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薛晓 追凌 曦澄】你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什么?

·聊天体
·现代paro
·ooc ooc ooc 剧毒!剧毒!剧毒!
·不接受任何撕逼





我和我弟弟的聊天记录已经承包了聊天体的大部分素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我一个群里的聊天记录是真的很黄啊,以前的黑历史图片都涉嫌违规无法查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那个……


魏无羡:你们……


魏无羡:有没有……


薛洋:??


薛洋:没有!


薛洋:滚!


魏无羡:脑子啊……


薛洋:……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个死给要套路


薛洋:我操魏无羡!


薛洋:别怂!出来撕逼!


薛洋:来啊!


魏无羡:撕逼太疼了


魏无羡:不如我们来扯|屌吧


魏无羡:还能促进发育


薛洋:不,巨爵


魏无羡:为啥


薛洋:拔苗助长


薛洋:容易死


金凌:卧槽开屏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蓝思追:……


金光瑶:你们拉过面条吗?


魏无羡:怎么了?


薛洋:瑶咪的意思是


薛洋:拉了之后是能变长,但是会变细


金光瑶:一个不小心还会断


魏无羡:我操……


魏无羡:我操瑶咪?!


魏无羡:我看错你了!!!


魏无羡:你这个人哦!!!!


金光瑶:我这个人?


魏无羡:深得朕心,朕今晚就来宠幸你


薛洋:已截屏


薛洋:等等发给蓝忘机


江澄:蓝忘机的日常一绿1/1


魏无羡:我操你们……


魏无羡:你们!


魏无羡:这群磨人的小妖精


江澄:魏无羡你都没有通告的吗?


江澄:你能不能去背背台词什么的?


江澄:天天扰民


魏无羡:我今天没有通告


魏无羡:还不准人休息了?!


薛洋:没事做找你家蓝湛玩泥巴去


魏无羡:小美美你怎么这样呢


魏无羡:蓝二哥哥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干


魏无羡:我无聊才来找你们玩的


薛洋:蓝忘机在干什么?


薛洋:连你也不干去干什么事?


江澄:大概是蓝忘机受够他的傻不拉几了


魏无羡:哎


魏无羡:澄澄你别这么说嘛


魏无羡:我还是很诱人的


蓝忘机:嗯


薛洋:你终于出现了?


薛洋:蓝忘机赶紧把魏无羡拎走


蓝思追:含光君


蓝忘机:嗯


薛洋:赶紧把你家魏无羡拎走,骚死了


魏无羡:现在的男孩子不是都很骚气吗?


薛洋:你更胜一筹


蓝忘机:我还有事情没处理完


蓝忘机:魏婴麻烦你们陪他了


魏无羡:没事没事


魏无羡:[笑容可掬.jpg]


薛洋:散了散了


魏无羡:怎么这样


魏无羡:明明让你陪我的


薛洋:走开


薛洋:陪阿箐都不陪你


薛洋:更何况我还要去道长的剧组探班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澄澄陪我


魏无羡:澄澄???


江澄:滚


江澄:你谁啊你


魏无羡:我是工口新一啊!!


魏无羡:我是你的大宝贝啊!!!


江澄:神他妈工口


江澄:再浪报警啊!


蓝思追:前辈你不要生气


蓝思追:你想玩什么


金凌:蓝愿你个傻大个管他干嘛!


江澄:对啊你管他干嘛!


金凌:魏无羡的日常一骚有什么好管的!


金凌:你有空还不如来管管我!


薛洋:对对对


薛洋:蓝思追你玩好金凌就可以了


魏无羡:对对对,你玩金凌去


魏无羡:别管我,别管我


蓝思追:可是魏前辈你不是很无聊吗


薛洋:没事的!别管他!


薛洋:魏无羡嘛!


薛洋:你给他坨翔他都能自己玩起来!


魏无羡:对对对!


魏无羡:我能自己玩翔!


魏无羡:不用管我!


江澄:喂


江澄:我说……


江澄:你们想干嘛


江澄:别乱来


江澄:我可是东苑扫黄大队的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魏无羡这笑真的是……


薛洋:吃了含笑半步癫都没你那么傻逼


魏无羡:蓝思追你别怂


魏无羡:你想干谁就去干


魏无羡:到时候我保护你


魏无羡:我可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魏无羡:面对这个扫黄大队队长


魏无羡:都不带怂的


薛洋:哦豁


薛洋:听说群里有只猪


薛洋:[口令红包:是我!是我!]


魏无羡:是我!是我!


魏无羡:……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妈的不跟你们聊天了


魏无羡:跟你们聊天至少让我20年提不起性欲


薛洋:魏无羡你这是要把我活活笑死


薛洋:好继承我的舌头们


江澄:好继承我的妃妃小爱茉莉


薛洋:好继承瑶咪的鞋垫们


魏无羡:继承你马勒戈壁啊!!!!







end











“听说有人想继承我的鞋垫?开玩笑,我的鞋垫们放到市场上身价可是上亿的。”

评论(25)

热度(29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