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鲶骨】占有欲(二)

·cp鲶骨
·甜宠






     骨喰藤四郎,正面对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他面前是边缘爬着优雅的青色花纹的白玉瓷盘——放在一张大大的餐桌上。洁白的桌布上绣着大片大片的姬金鱼草,华美异常。

     一切都很好,如果忽视那个一直笑眯眯地盯着他的鲶尾。

     他有点不自然地偏了偏头。

     一期一振端着盘子走进来,看了看尴尬的骨喰,果断地一巴掌拍在了鲶尾藤四郎的脑袋上。

     “不可以这样盯着别人看,”他把盘子放下,“很不礼貌,让人笑话。”

     他指的不是别人,正是跟着他一起进来的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

     三人私交甚好,这次自小离家的弟弟回来,为了庆祝,一期一振把两位好友都喊了过来。

     “一期哥!”鲶尾赶紧护住脑袋上宝贵的呆毛,“我好久没看见骨喰了嘛!”

     “胡说,”一期一振毫不留情地戳穿他,“你已经盯着他看了一个早晨了。”

     鲶尾藤四郎委屈极了,扁了扁嘴刚要说话,一边拢着袖子的三日月笑了起来,“原来一期说的弟弟是骨喰啊。”

     骨喰藤四郎看向他,微微点了点头,“三日月宗近。”

     “真是好久不见了,骨喰。”三日月宗近走到骨喰旁边坐下,拿过杯子倒了杯茶给自己,“你还能记得我,我感到非常荣幸。”

     茶叶是上好的茶叶,茶壶也是白玉茶壶,处处透露着风雅。三日月宗近拿着杯子的手指素白细长,骨节分明。骨喰藤四郎盯着他的手指看了一会儿,别开了视线,“三日月怎么都不是轻易能被忘记的人吧。”

     “哈哈哈,”仿佛真的很高兴似的,穿着深蓝色衣服的男人笑了起来,“骨喰你这么说,甚好,甚好。”

     “嗯?”一期一振拉着鹤丸国永坐到另外一边,“原来你们认识的吗?”

     “啊,”端着茶杯的手放下了,三日月宗近依旧带着笑意,“在国外的时候,得到过骨喰的帮助呢,回想起来,真是美好的相遇啊。”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也笑了起来,“老年人该不会迷路了吧?”

     “哈哈哈,甚好。甚好。”



     各式各样的菜满满当当摆了一桌子,一期一振招呼着年幼的弟弟们落了座,秋田藤四郎顶着一头花瓣扫了一眼桌子,惊喜地打招呼,“三日月先生!”

     视线再往旁边一挪,立刻苦了脸,“鹤丸先生……”

     “什么啊,干嘛跟我打招呼就这种口气啊!”鹤丸不服。

     “谁让你一直恶作剧吓我弟弟。”细心地给弟弟拉好椅子,一期一振坐到两位好友身边,顺便给鹤丸递了个白眼。

     “人生就是需要惊吓嘛!”鹤丸国永向后靠在椅背上,“你渴望力量吗?”

     “不我渴望一期哥。”

     鲶尾藤四郎歪歪扭扭地坐在椅子上跟五虎退抢一块肉,听清鹤丸的话后没忍住插了一句。

     鹤丸国永闻言瞄了他一眼,“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看不出来鲶尾你对你一期哥居然抱有这种情感……?”

     一期一振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面前已经剥好的虾仁推到鹤丸国永面前,淡淡地转移了话题,“鹤丸,你刚才要说什么?”

     “啊——我刚才说到哪里了?”鹤丸国永心安理得地把一期一振推过来的虾仁吃掉,然后又把空了的盘子推到三日月面前,抓着筷子当做魔杖,“你渴望力量吗?”

     “不,我渴望骨喰。”鲶尾藤四郎再次打断鹤丸国永的手舞足蹈,后者反应过来之后愤愤地扔过来一只虾头。

     三日月宗近安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笑眯眯地看着他们打闹,不时帮坐在一边的五虎退挡掉飞过来的东西,防止伤到小孩子。

     “甚好。甚好。”

     鲶尾嘻嘻哈哈地跟鹤丸闹了一阵,然后突然飞扑过去抱住坐在一边安安静静吃菜的骨喰藤四郎,后者吓得筷子都差点儿没拿稳。

     “姥爷你干什么!我渴望骨喰碍着你啦?!我就是渴望骨喰怎么啦,打我呀,来呀来呀!”

     他这么说着,扭头去看被他抱了个满怀的骨喰,却正正好好装上对方静默的紫瞳。那双紫瞳如同骨喰这个人一样,淡漠而平静,从来没有过多的情绪表露,而此时此刻,鲶尾藤四郎却觉得,自己在这双眼睛里看到了某种汹涌的情感。

     ——是什么情感呢?他也说不清。

     那双眼睛很亮,是柔和的紫色,并不显得多有攻击力,更多的是拒人千里之外的疏离感。可它很美,不可否认。大厅里橘黄色的灯光跳跃在这双眼睛里,像是夜里映着星光沉默安静的湖面。而内底汹涌的巨浪——到底是什么?

     他没来得及多想,骨喰藤四郎就错开了与他相撞的视线,看向了那个他才刚刚咬了一口,就被鲶尾吓得掉在了碗里的蛋饺,淡淡地开口,“好紧。”

     “啊?”鲶尾还没从刚才骨喰眼里的感情中完全清醒过来,愣愣地抬头看对方柔软的银色发丝。

     “你抱的,太紧了。”骨喰藤四郎保持着看着自己碗里蛋饺的姿势,重复了一遍。

     “啊,喔!”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什么姿势的鲶尾藤四郎迅速松开自己因为被抱的太紧而有些不习惯的兄弟。骨喰在被那个巨型犬类动物松开之后微微松了口气,重新拿好筷子,刚准备继续吃东西,就又被更紧地搂到了某人怀里。

     “哈哈哈,喜欢你当然要抱紧一点啦,”鲶尾中气十足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依旧带着满满的笑意,骨喰猝不及防又被抱了个满怀,推也推不开,脸颊挨着对方的胸膛,那人有力的心跳声就在他耳边,他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了。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在紧紧地抱着他,一边亲昵地蹭着他的头顶,一边抱怨,“骨喰不要推我嘛,拥抱也是表达爱意的手段嘛~”

     三日月似乎笑了,骨喰心想,不止他吧,鹤丸先生和一期哥也笑了。

     鲶尾的心跳声有力地打在他耳朵旁边,透过薄薄的衬衫传来的体温熨帖的他浑身发烫,一阵没由来的燥热。好丢脸啊,他心想。可是该死的是,自己竟然并不是十分想推开这个温暖的拥抱。

     这个温暖的,亲密的拥抱。就像记忆里的糖果一样。





     “一期你们家桌布挺好看的嘛。”吃饱喝足的鹤丸国永瘫在椅子上,看着盘子被撤走之后露出来的白色桌布,忍不住夸了一句。

     一期一振刚刚完成“叫弟弟们去洗盘子”的重任,一转头发现鲶尾又溜回来了。

     “你怎么又回来了?”清秀温和的青年显得无奈极了。

     “骨喰在这里,我当然也在这里啊!”鲶尾藤四郎说的理直气壮。

     “好吧好吧,”放弃了与弟弟交流,一期一振看了看桌布,“这个啊,这个是鲶尾挑的呢,这小混蛋说骨喰要回来桌布也要换新的。”

     “甚好。甚好。”三日月宗近用手摸了摸繁盛的花纹,“这是姬金鱼草呢。”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站在门边的鲶尾藤四郎,后者察觉之后回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姬金鱼草很好看啊,不是吗!”

     “哈哈哈,对啊,对啊。”




     鲶尾藤四郎从厨房甩着湿哒哒的手出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极其的不舒服。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莫名烦躁,但满满的怒意冲撞他的心脏,甩手的动作里忍不住带了点愤愤的恨意。

     “哎呀!”

     显然是动作太大打到什么人了,鲶尾皱着眉毛猛的回头,发现乱藤四郎一脸委屈地捂着肚子。

     “我靠鲶尾,”黄发的少年一脸惊疑不定,“你这幅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他们站在厨房外面的走廊里,上面是竹子搭起来的棚子,阳光从竹子和竹子的缝隙里照下来,斑驳的日光投在两个少年身上。

     鲶尾藤四郎缓了缓表情,修长的手指按了按太阳穴,“没事,有点烦……打疼你没有?”

     “疼倒是不疼,”乱藤四郎满脸狐疑,“你那表情倒是吓了我一跳。”

     “你没事就好。”要是放在平时,他肯定跟乱插科打诨,但是今天鲶尾实在没心情,草草回了两句,确保对方没有受伤之后就想离开。

     他走了两步,又忽然想起了什么,转头看向乱藤四郎,“你看见骨喰了吗?”

     “啊,没有啊,”乱藤四郎一脸莫名其妙,“他应该跟一期哥他们在一起吧,好不容易回来了,应该有很多话要讲吧?……哎鲶尾你摸摸,我肚子好像被你打肿起来了。”

     鲶尾藤四郎点点头,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打不肿你的肚子。”

     “真的鼓起来了!”乱藤四郎气鼓鼓地反驳。

     “那大概是你胖了,傻子。”




     他们俩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扯皮,一边慢慢地往客厅走。

     厨房和客厅相隔不是很远,一路上各种花花草草长得正繁茂。

     “骨喰他总算回来了啊。”乱藤四郎看着长得繁茂的花朵,突然感慨了一句。

     “对啊。”

     “鲶尾你很想他吧?”乱对着太阳伸了个懒腰,“骨喰快回来那会儿你兴奋的不得了。”

     “有这么明显吗!”被说穿的少年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反而笑着大力地拍了一下身边的人的肩膀。

     乱被拍的身子一歪,非常嫌弃地翻了个白眼,“非常明显好吗!明显到药研都想喂你吃他新研制的敌敌畏了。”

     “他新研制的敌敌畏?”

     “不是真的敌敌畏啦,闻起来味道差不多,我就这么叫了。说是什么可以延年益寿的,给了我一瓶,看着实在是太恶心了,我就送给秋田让他用来给花除虫了。”


tbc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