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薛晓 追凌 曦澄】室友都弯了剩你一个直男是一种什么感受?

·知乎体 略长
·学院paro
·答主是谁我就不说了 emmm你们应该能猜出来
·ooc








提问:室友都弯了剩你一个直男是一种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15630认同

    谢邀。这个问题嘛,说来话长。

     那我就长话短说。我们是四人宿舍,说起来我应该算是我们宿舍里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了。另外三个要么是学生会副会长,要么是篮球队队长,要么什么都不是,但是撩的一手好妹。而且重要的是,那仨孙子清一色的八块腹肌,天天在我这种几条腹肌的人面前晃。

     我现在要说的,就是那个没什么职务但是撩的一手好妹的,和我们学生会副会长的事情。

     那个撩的一手好妹的,我们暂时称呼他为魏吧。魏是那种小女生特别喜欢的类型,大高个儿大长腿,亦正亦邪丰神俊朗,满嘴骚话浪里个浪……扯远了。我们学校里吧,女孩子都挺好看的,但是不多。这个时候竞争就很激烈了是不是,撩妹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

     魏在这方面可以算是非常占便宜的了,他本身长得就挺讨喜的,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再加上人又会撩,有点坏坏的痞痞的,哎我就搞不懂了,现在你们女孩子怎么都喜欢那种坏坏的男孩子而不喜欢我这种温柔可亲细心体贴成熟大方稳重又深情的人呢?

     说到撩妹这个事情吧,我举个栗子,比如我们这种正常人,碰见好久不见的女孩子,就会跟她打招呼,“嗨,好久不见,你还好吗?”,稍微骚一点的呢就会说,“嗨!好久不见,可把我给想死了!”,再骚一点的呢,就会说,“沃德天哪!你去哪儿了!好久不见,你又变漂亮了!”,特别骚的呢他就会勾肩搭背,“宝贝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我可是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着你呢。”

     你以为最后一个就已经骚的无与伦比人神共愤了吗?呵呵,这种程度跟魏比起来简直小巫见大巫,魏他会特别风骚地搂住对方并且非常深情地看着对方的眼睛,“我一想起你,就觉得胸口滞涩,难以呼吸,口干舌燥。从脚跟一路麻到指尖,麻到肝脏,麻到肺,麻到心脏,麻到大脑。说话是麻的,呼吸是麻的,就连眨眼也是酥麻的。整个人都被你击穿,悬空,漂荡。哈尼,这么多天你去哪了?”

     看看!!!看看!!!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能忍吗?能忍吗!而且重点是他对所有女生都这样!我之前说过了吧,我们学校女生好看但是不多,资源有限啊抢到赚到,可是魏他这么一搞,还玩屁啊玩!所以我们这里很多人都觉得魏的撩妹技能是歪门邪道,一边不屑地嗤之以鼻一边羡慕地各种传魏的情话录。

     后来魏好像也察觉到他这个技能的商业用处,不屑地冷哼一声鄙视了我们一群渣渣,然后把自己的撩妹技能写成小册子传了出来,卖得巨贵。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大家一边痛心疾首涕泪横流一边研究那本撩妹秘籍。

     我也想要,但是我大哥管我管得严,我没那么多钱用,所以我跟他打商量,用一本春宫换他一本秘籍,他听了之后笑眯眯地看着我,特别亲密地挨着我,“哎呀咱俩谁跟谁啊,你看上哪个姑娘跟我说一声,我亲自出马,保证手到擒来。春宫你就不用给我了……”

     我一边战战兢兢一边感动的一塌糊涂,第一次觉得跟魏的革命情谊深似海,但我又觉得大丈夫不受嗟来之食,礼节性的客套还是要有的,清了清嗓子准备问他不要春宫要点什么,就感觉到他凑过来贴着我的耳朵跟我说,“你把那本春宫,塞到他的枕头底下去。”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魂都差点没了。这孙子指的是我们学生会副会长的床铺。副会长是什么人?在我们学校后援团巨大无比,男女通吃,学生会会长是他哥哥,教导处主任又是他叔父,属于那种要么不惹要么去死的人。

     我吓了一跳,赶紧摇头表示我不干这种要被他们家浸猪笼的事情,魏就一把搂住我脖子,又贴在我耳朵边上吹气,“你就不想要个香香软软的女朋友吗?我亲自出手,你觉得什么人是拿不下的?你是喜欢可爱萝莉还是霸道御姐?”

     我摇摇头,诚实地说我喜欢像我大哥那种的。魏点点头,然后又一脸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你这口味……够独特啊。”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我们副会长就进来了,看见我跟魏勾肩搭背咬耳朵的样子,现在门口磨蹭了一下,又出去了。

     不,等等,副会长你好像误会什么了。

     魏把我的尔康手摁下来,继续一本正经地跟我交涉,“你就去放一下,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知道是谁放的,是吧?我帮你追妹子,这种一等一的好事可不是一直有的。”

     话糙理不糙,我挣扎了一秒钟,十分犹豫地答应了他的条件。

     后来的几天我都不敢直视我们副会长,好在他也不是很想直视我们这群渣渣,之后的某一天,我在魏的逼迫之下把那本春宫塞到了副会长的床边,用一块毛巾挡住了,并且在犯完罪之后又跟魏凑在一起咬耳朵。

     副会长进来的时候我正跟魏头对头凑在一起讨论女孩子,见他进来都装作没看见。副会长一路走到自己床边,一眼看到了洁白床单上那块脏兮兮的毛巾。

     他先是很疑惑地看了看我们,又问了好几遍这是不是我们谁的毛巾。我冷汗都要下来了,根本不敢看他。魏倒是一点不怕,吊儿郎当地朝他挥挥手,“你扔了吧,搞不好是猫叼来的。”

     于是副会长就用他那双特别好看的手拿起了那条脏兮兮的毛巾,顺理成章地看到了下面被翻在最刺激的一页的春宫。

     意料之中地,他吓了一大跳,飞快地把春宫从床上扫到地上,然后又转过来看我们。

     我吓得快要晕过去了,一抬头看到他正在盯着我,眼睛里仿佛要冒出火来把我烧死。他把手上的毛巾扔在我身上,一字一顿咬牙切齿,“谁、干、的!”

     我赶紧低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

     魏笑的快要从床上滚下去了,一手撑着我一手揉着肚子,看到副会长怒不可遏的样子,赶紧清清嗓子,一脸严肃地把我给卖了。

     嗯。就是这么干脆利落。我最后一句“我真的不知道”都还没说完,就被他给卖了。

     说好了你不说我不说没人能知道的呢!革命情谊就这么被狗吃了吗!

     后来?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教导主任找了我大哥,我大哥把我骂了一顿。

     哦,还有姑娘。

     那件事之后的某一天,魏指着饭堂里一个会拿着大锅铲凶巴巴地敲盘子的阿姨,问我,“你看那个女的怎么样?有你大哥的味道吧?”




     我的姑娘是没有了,但是魏的汉子从此来了。

     刚开始发现不对劲是有一次魏跟他发小打完篮球回来,一身汗地往卫生间走,我赶紧喊他,“等等,副会长在洗澡。”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赶紧又说,“进去一会儿了,你再等会儿估计他就洗完了。”

     他没说话,挑了挑眉又继续转身走,我赶紧又喊了一声,但他已经打开浴室的门了。

     我目瞪口呆。副会长的声音冷冰冰地传了出来,“你干什么?”

     魏赶紧摆手道歉,“哎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里面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话虽然这么说,但他丝毫没有要关上门的意思,还是保持着那个推着门站在那里的姿势一动不动,眼睛死死的盯着里面。

     副会长静默了几秒,然后“砰”地关上了门。

     魏摸摸鼻子往回走,带着一脸猥琐的笑容,见我探头探脑地往那边看,又一本正经地骂了我一句“老流氓”,并且勒令我把脑袋缩回去。

     然后他就带着那一脸笑容,躺回了自己床上。

     后来又过了没几天,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睁开了双眼。因为我是侧着身子睡的,我们宿舍的床铺安排是我和副会长睡下铺,魏睡我上铺,魏的发小睡副会长上铺。所以我一睁眼就看到对面副会长的床铺上缩着两个人。

     我靠?!!!!这么6??我一直以为魏会是我们宿舍第一个带女孩回来过夜的人,没想到是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副会长????

     我觉得我发现了惊天大秘密,赶紧踢上面的床板想要吵醒魏。但是踹了好几下上铺都没有动静,倒是对面的人动了一下,一开口差点没把我吓死。

     “你要死啊,吵什么吵?”

     这个妹子的声音有有有点粗犷啊……听听听着咋这么像那谁的声音呢……

     这个时候副会长也被吵醒了,往旁边一看立马缩到了墙角,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你怎么在这儿?”

     “我也不知道,”魏从副会长床上撑起他裸着的上半身,“大概是滚下来了吧?”

     开什么玩笑?我默默地看了看我的上铺又看了看副会长的床铺,你丫咋这么牛逼呢,从这儿滚到那儿,你咋不凌空飞到你发小的床上去呢?

     这时候副会长发现了更不得了的东西,“你衣服呢?”

     “不知道,”魏低头看了看,又万般风骚地朝副会长抛了个媚眼,“大概是被你脱了吧?”

     上铺的魏的发小估计是忍不了了,黑着脸爬下来,三下五除二就把魏从副会长床上拎起来扔回了我上铺。




     副会长在自己床上沉思了很久,拿起手机开始发短信,几秒过后,魏的手机“叮”了一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然后魏每天晚上都巧妙地滚到了副会长床上。





     这件事发生之后,我特别痛心疾首地拉着魏的发小——我们暂时称他为直男,因为我觉得他是个直男,说,“咱们宿舍这一弯弯了俩,剩下咱俩一定要笑着活下去。”

     直男当时特别嫌弃地抖开了我的手,还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一脸“你是个妖怪是没有资格跟我们仙女做朋友的”的表情。

     不过说来也奇怪,学生会长——就是我们副会长的哥哥,他跟他弟弟两个人长得特别像,几乎是一模一样,就是一个是冷冰冰地一个是温温和和的。会长是不住宿的,然后有一天好晚了我回宿舍,发现副会长跟直男缩在一张床上讲话,期间副会长还笑了好几次,很宠溺的那种。我鸡皮疙瘩都要下来了,我想不行啊,这样魏不就被绿了吗?直男难道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吗?作为一个正直的五好青年我当然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于是我走进去特别大声地咳了一下,然后装作特别惊讶的样子问副会长,“咦,你在这儿啊,魏他到处找你呢。”

     副会长抬头看了我一眼,又笑了,“××和魏去外面开房了喔。”

     哦,原来不是副会长是会长啊。我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又无比准确地捕捉到了重点……魏和副会长去干嘛了?

     见我一脸不可描述,会长又笑眯眯地问我今晚他可不可以住在这里。废话,我能说不吗?!

     当天晚上会长就住在了我们宿舍。临睡前我看着他躺在了副会长的床上,睁眼后却发现他躺在直男的床上。

     “大概是半夜滚下去了吧。”他这么跟我解释。

     我面无表情地点头表示理解,心里已经问候了他祖宗十八代。

     你丫这么牛逼从下铺滚到上铺,咋不从我们宿舍滚到你家去呢?!

     我现在终于明白我当时跟直男讲话的时候直男为什么那么嫌弃了,感情是当时就弯了,并不想跟我这种直男讲话。

     亏我还觉得他是个直男呢。

     我一直觉得“弯”这种东西是可以传染的,像我们隔壁的小流氓,就被剧毒无比的魏传染了。

     小流氓长得很好看,特别可爱的那种,一笑露两个小虎牙,叫人看了就喜欢。但他其实是的特别狠的人,各方面都是。

     我们学校有个长得很好看的老师,就是眼睛不太好用,但这都无所谓,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很清秀很温和的那种。我本来以为老师是最讨厌小流氓这种人的,可是万万没想到啊,老师居然会和小流氓搞在一起。

     他俩是什么时候好上的我不知道,反正我发现的时候是我帮我大哥去老师办公室送点东西,走进去就看到老师坐在椅子上,小流氓站在他旁边,两个人在接吻。

     我吓得语无伦次,赶紧关关门走人。之后老师也没有找过我,我想他应该没看到。

     但没过几天,小流氓就在楼梯口堵住了我,笑眯眯地问我那天看到了什么。

     我被他笑的毛骨悚然,赶紧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小流氓满意地看着我,点点头,“你不知道就好,这件事要是有除了你之外的第四个人知道……”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我赶紧摇头,他又说,“他这种清清白白的老师,跟我这种小混混搞在一起,会坏了他的名声,你最好嘴巴闭紧点,知道不知道?”

     我赶紧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但是后来,全校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我赶紧去找小流氓解释,说真的不是我说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小流氓点点头,告诉我是老师自己说的。

     “他们怎么说都不要紧,我只是觉得这样把我们的关系藏着掖着不好。”

     当时老师是这么跟他说的。

     小流氓表示自己很感动,我表示我也很感动,但是感动之余还有一点点地想骂mmp。

     真正毁坏我三观的是我们两个后辈的事情。

     其中一个是直男的外甥,长得非常俊秀,跟直男七分相似,也是个不得了的狠角色。刁蛮任性,估计是被家里惯坏了,暂时就称为大小姐吧。一个是副会长他们俩的小辈,好像从小跟着副会长学习,性格倒是跟会长比较像,温文尔雅的那种,emmm我们就叫他小蓝吧。

     撞破他俩的事情是有一次我去会长办公室找他商量事情,结果进去之后没看到会长不说,但是看到了两个凑在一起咬嘴巴的小孩子。

     ……所以这种事情为什么都要让我看到?

     见那两个孩子也看到我了,我就停在门口保持着微笑,装作没看到的样子问他们会长去哪了。

     大小姐转头看看我,撇了撇嘴没有说话,小蓝看着我一脸微笑,突然拉着大小姐朝我鞠了一躬。

     “前辈,我是真的喜欢他,请帮我们保守秘密!”

     啊……笑面轻僵。

     我尽力保持着笑容不让仅存的风度崩掉,点头答应了他们。

     后来……后来他们家又都知道了。直男气的骂骂咧咧的,骂什么小孩子不学好跑去搞这种东西。我斜了他一眼心说你不也是吗,这小孩说不定就是被你带坏的。会长副会长倒是一副平平常常的样子,嘱咐小蓝一旦决定就要负责,就要好好对大小姐云云。

     身边的室友全弯了,连带着隔壁宿舍的也弯了,甚至连他们家小辈也弯了。我没什么不高兴的,他们这几对狗男男爱干嘛干嘛呗你们说是不是,我没什么不高兴的。就算他们天天在我面前腻歪来腻歪去,我也没什么不高兴的,我真的没什么不高兴的。我就是一个直男跟他们待在一起觉得自己的菊花很危险,我没什么不高兴的,他们都去搞基了,我们学校的妹子就都归我了是不是?我干嘛要不高兴?我真的没什么不高兴的。

     以上。






     评论里有人问我最后魏有没有帮我追那个凶巴巴的食堂阿姨,我只想说

     你等着被我大哥弄死吧!滚!!




END



评论(57)

热度(407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