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就算截屏了你也还是没法反攻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重生之对不起我忘了我爱你》或《复仇之我毫无保留相信你你却欺骗我》
  · 一个由黑历史截屏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建议配合上一篇《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和上上篇《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食用,风味更佳噢





[魏无羡]已被解除禁言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我受够你的压迫了!

魏无羡:劳动人民要反攻了!

江澄:哦?

江澄:你说什么?

蓝忘机:魏婴说什么?

[魏无羡]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澄:没用的魏无羡

江澄:我已经截屏了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我错了!

江澄:你错了也没用

江澄:喊江澄爸爸我就把截屏删了

魏无羡:……

魏无羡:士可杀不可辱!

魏无羡:尊严还是要有的!

魏无羡:蓝启仁老先生说绝不能向恶势力低头

魏无羡:宁死不屈!

江澄:认真的?

江澄:呵

江澄:@蓝忘机

江澄:喂蓝忘机

江澄:给你看个东西

魏无羡:等等!!

魏无羡:江澄爸爸!!

魏无羡:爸爸你可以删图了吗

江澄:爸爸考虑一下

蓝忘机:……

蓝曦臣:魏公子

蓝曦臣:晚吟没有截屏

魏无羡:?!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想不到你居然是这种江澄

魏无羡:我这么相信你你居然骗我!

魏无羡:这么不要脸??

蓝曦臣:晚吟逗你玩呢

江澄:……

江澄:蓝涣!

江澄:蓝涣我们分手吧

江澄:我家茉莉说她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江澄:对不起

蓝曦臣:晚吟,你要吃草莓圣代吗

蓝曦臣:刚刚办公室同事送的

魏无羡:女同事吧?

魏无羡:哟呵

魏无羡:江澄你居然骗我

魏无羡:泽芜君我跟你说

魏无羡:前天晚上我们大学同学聚会

魏无羡:江澄喝醉了的时候说

江澄: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你闭嘴!

江澄:你要说什么!!!

魏无羡:你紧张什么?

江澄:我没紧张!!

魏无羡:没紧张你干嘛不让我说?

蓝曦臣:晚吟说什么了

江澄:蓝涣你别听他说!

蓝思追:说实话我也很好奇呢

魏无羡:咦思追你窥屏

魏无羡:窥屏怀孕

金凌:魏无羡你滚开

金凌:孩子我的

蓝思追:……

江澄:你们别听魏无羡瞎jb胡扯

魏无羡:其实他也没说什么

江澄:对啊!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蓝曦臣:晚吟喝醉了之后一般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

蓝曦臣:上次我们荷兰领证完了以后开party

蓝曦臣:晚吟喝醉了

蓝曦臣:他当时深情无比地摸着我的脸,对我说

蓝曦臣:小爱啊,爸爸对不起你,爸爸不能陪你到最后了,爸爸今天嫁人了呀

蓝曦臣:然后他哭的不能自已,打了个酒嗝就睡着了

魏无羡:我的妈呀

魏无羡:其实他真的没说什么

蓝曦臣:?

魏无羡:他只不过是酒后吐真言了

魏无羡:而已

蓝曦臣:?

魏无羡:泽芜君你想听?

魏无羡:哎哟这话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魏无羡:看不出来江晚吟你……

魏无羡:啧啧啧我的妈呀

魏无羡:江晚吟你怎么好意思拿我刚才说的话威胁我?

江澄:怎么了!

魏无羡:你喝醉的时候说的话真的是…………

蓝曦臣:魏公子你不要卖关子了

江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你敢说!!

江澄:我是真的一点都不记得我说了什么!

魏无羡:你不记得你慌什么??

江澄:总感觉我好像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

魏无羡:呵呵

魏无羡:蓝大哥我跟你说

江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你真的要说是不是!

魏无羡:有话就是要说的啊

魏无羡:不说留着干嘛?

江澄:好!

江澄:我欣赏你!

[魏无羡]已被管理员禁言30天

[魏无羡]已被管理员移出群[乱世中的一股清流]

江澄:世界清静了

蓝曦臣:……

蓝曦臣:晚吟你到底说了什么?

江澄:我不知道啊

江澄: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江澄:但是我隐约觉得是什么很厉害的东西

江澄:所以还是不要让他说出口好了

蓝曦臣:………








江晚吟姓蓝:魏公子

羡羡不要穿兔子装:是,我在

江晚吟姓蓝:晚吟到底说了什么?

羡羡不要穿猫咪装:他没说什么呀

羡羡不要穿女仆装:他只说了他想吃牛奶布丁,然后就没了啊

江晚吟姓蓝:…………噢

今天的蓝大哥依旧感觉眼睛要被忘羡的昵称辣瞎了呢

  





end

评论(25)

热度(1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