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就算喝醉了你也还是没法推卸责任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那夜,我的竹马上了我的床》或《废妻之一夜情后情丝乱》
  · 一个由喝醉后完全失忆所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建议配合上一篇《就算解释了你也还是没法证明你没有出轨》上上篇《 就算拒绝了泡澡你也还是抵不过狗的诱惑 》和上上上篇《就算截屏了你也还是没法反攻》和上上上上篇《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和上上上上上篇《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食用,风味更佳噢







江澄:妈的魏无羡!

江澄:滚出来!!

江澄:你过来跟我说清楚

江澄:你昨晚对我干嘛了?!

魏无羡:你说呢~~

魏无羡:我亲爱的澄澄~~

江澄:我怎么知道!

江澄:都说了我醉了!

江澄:我醉了什么都不记得的啊!!

蓝曦臣:晚吟怎么了?

江澄:昨天我们同学聚会

江澄:跑到另外一个城市去了

江澄:我喝醉了

江澄: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浑身疼

江澄:然后一看,妈的魏无羡这个死给睡在旁边

江澄:吓得我当时就弹起来了

魏无羡:你还好意思说

魏无羡:你喝醉了可是我把你拖进去的

魏无羡:你居然这么对我

江澄:所以我问你昨天晚上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魏无羡:我对你做什么?!

魏无羡:我还想说你对我做什么呢!!

魏无羡:我拼命挣扎都没用

魏无羡:扭了腰崴了脚的

魏无羡:后来你倒是舒服了

魏无羡:我可一直疼到了早晨呢

江澄:我?!

江澄:???!!!

江澄:你骗我呢吧??

魏无羡:我骗你干嘛

魏无羡:骗你对我来说有什么好处?

魏无羡:江晚吟你蛮力怎么那么大

江澄:天哪我……

蓝曦臣:晚吟你现在在哪

江澄:在回来的路上……

江澄:蓝涣……我……

蓝曦臣:没关系的晚吟

蓝曦臣:先听魏公子说完

蓝曦臣:魏公子,你继续

魏无羡:多谢泽芜君为我主持公道

魏无羡:江晚吟!

魏无羡:当时我把你拖到酒店

魏无羡:我就已经很累了你知道吗

魏无羡: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魏无羡:腿都软了

魏无羡:江晚吟你还……

江澄:我……

魏无羡:我当时拼命抵抗

魏无羡:可是没有什么作用

魏无羡:你们也知道的,喝醉的人力气总是特别大

魏无羡:我就使劲推他

魏无羡:可江澄就是不放手

江澄:我……我真是……

魏无羡:我当时心里很慌

魏无羡:也很乱

魏无羡:我知道他这么做是不对的

江澄:我也知道……可是我……

魏无羡:我拿手推他

魏无羡:跟他说我还有蓝湛,你还有蓝涣

魏无羡:可他偏不听

魏无羡:就弄我,就弄我,就弄我

魏无羡:我很害怕,就大声呼救

魏无羡:可是听见我呼救

魏无羡:江澄他反而更起劲了

魏无羡:他更用力了

魏无羡:还把我推倒了地上

魏无羡:我很疼……

金凌:……舅舅

金凌:这次就算你是我舅舅我也没法原谅你了

金凌:上次和含光君的事情你还不够吗

金凌:这次居然……

金凌:舅舅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江澄: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金凌:你不知道有什么用?

金凌:一句你不知道就完了吗?!

金凌:那你是不是到时候还要盯上我?!

金凌:还要盯上蓝愿?!

金凌:你太让我失望了!

魏无羡:阿凌你别说了

魏无羡:我不怪他

金凌:大舅你别怕

金凌:虽然你平时确实傻逼了一点惹人烦了一点

金凌:但是这件事情我还是会帮着你的

魏无羡:……谢谢……上面那句话我就当你在夸我了……

江澄:对不起我真的……

蓝曦臣:晚吟……

魏无羡:我现在身上还青青紫紫的

魏无羡:你让我回去怎么跟蓝湛解释??

魏无羡:我怎么跟他说?!

江澄:对不起魏婴

江澄:对不起

江澄:我真的……我真的没想……

江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江澄:我真的不记得了……我真的……

江澄:我怎么会做这种事情……

江澄:我怎么会……

蓝曦臣:晚吟

蓝曦臣:晚吟!

蓝曦臣:江晚吟你冷静下来!

江澄:冷静……魏婴……你别怕

江澄:我也不是什么拔屌无情提裤子不认人的人

江澄:我会补偿你……我会负责的

江澄:你要喝多少天子笑我都给你买

魏无羡:你要把云梦的狗都送掉

江澄:……

魏无羡:你不愿意吗?

魏无羡:好吧,当我没说

魏无羡:腰真疼

江澄:我送!

江澄:我全送掉!

魏无羡:姐姐煮莲藕排骨汤的时候你也不准跟我抢

魏无羡:等我吃完了才能吃

江澄:……好,我答应

江澄:你要不今天来云梦吧

江澄:我去帮你跟蓝湛解释解释

江澄:等他不生气了你再回去

魏无羡:解释什么?

江澄:你身上的那些……青青紫紫……不可描述的……

魏无羡:噢

魏无羡:没事,我跟他说我从床上摔下去了

江澄:……

江澄:魏无羡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江澄:我以后再也不打你了

江澄:我真是太感动了魏无羡

江澄:你一定是不想让我被蓝湛扎剑才自己去解释的

江澄:呜哇哇哇——

江晚吟姓蓝:魏公子,要不要我帮你一起跟忘机说说?

羡羡今天腰好疼:不用了,你去陪陪江澄吧

羡羡今天腰好疼:他可能比较自责

江晚吟姓蓝:魏公子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江晚吟姓蓝:其实如果忘机不能原谅你

江晚吟姓蓝:你要晚吟负责,就算要我和他分手

江晚吟姓蓝:虽然会舍不得,还会很难过

江晚吟姓蓝: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江晚吟姓蓝:我们也会分的

羡羡今天腰好疼:我为什么要你们分手?

江晚吟姓蓝:因为昨夜晚吟对你……不可描述……

羡羡今天腰好疼: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羡羡今天腰好疼:我只是被他从床上踹到地上去了而已

羡羡今天腰好疼:一连踹了三次

羡羡今天腰好疼:疼死我了,青块都磕出来了

羡羡今天腰好疼:泽芜君??

羡羡今天腰好疼:你还在吗??

羡羡今天:泽芜君??

江晚吟姓蓝:…………没什么

·今天的泽芜君也一脸复杂呢

  



评论(25)

热度(1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