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刘卢刘 喻黄 全员日常向】 深陷

·聊天体
·原著paro
·一般是小窗,如果是群会特别标明
·日常向
·时间轴的拉长和缩短也会特别标出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先给你们放个小段子  晚点再更正经的



one

流云:前辈前辈

流云:想养猫,还想养狗

流云:但是最想养你

飞刀剑:什么毛病

飞刀剑:你就可劲儿撩吧

流云:前辈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嘛!

流云:超没成就感哎!

飞刀剑:……压根儿没想搭理

飞刀剑:我帅呗

流云:不,毕竟养猪致富





two

流云:小别前辈呀

飞刀剑:对方不想和你讲话并朝你扔了一只狗.jpg

流云:对方已接收到您的消息并在您嘴巴上亲了一口.jpg

飞刀剑:对方不想跟你讲话并朝你扔了一只狗.jpg

流云:对方已接收到您的消息并在您嘴巴上亲了一口.jpg

飞刀剑:对方不想跟你讲话并朝你扔了一只狗.jpg

流云:对方已接收到您的消息并在您嘴巴上亲了一口.jpg

飞刀剑:对方不想跟你讲话并朝你扔了一只狗.jpg

流云:对方已接收到您的消息并在您嘴巴上亲了一口.jpg

飞刀剑:……

飞刀剑:你到底想干嘛





three

流云:前辈你们今天出去聚会啦?

飞刀剑:对啊

流云:玩的开心吗?

飞刀剑:嗯

飞刀剑:他们灌我酒

流云:可是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呀

飞刀剑:嗯,没喝多少

飞刀剑:队长在边上,他们没敢太张狂

流云:前辈你能喝酒吗

飞刀剑:还好,上脸不上头

流云:什么意思?

飞刀剑:就是喝完脸红了,但是意识很清楚

流云:噢——会脸红耶——可是我不会喝酒

飞刀剑:那就不要会喝啊,职业选手不喝酒

流云:不会喝,以后敬酒的时候前辈就可以帮我挡酒啦





four

流云:前辈你最近对我好冷淡噢

飞刀剑:??

飞刀剑:我是敌方成员啊!

流云:我是未成年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未成年?

飞刀剑:那我热情如火??

飞刀剑:么么哒~

飞刀剑:啵啵啵~

飞刀剑:这样?

流云:……还是算了吧






five

流云:[分享音乐   Good Guys - mika.mp3]

飞刀剑:一眼看成Good Gays

飞刀剑:现在的蓝雨都这么奔放吗?

飞刀剑:歌颂你们队长和副队的伟大爱情?

卢瀚文:………





six

流云:前辈

流云:你饭吃了没

飞刀剑:没

流云:噢,那你不饿吗

飞刀剑:饿

流云:那就去吃呀

飞刀剑:懒得动

流云:那你吃我吧

飞刀剑:不想吃

飞刀剑:想睡

流云:/ / / / / /

飞刀剑:……不是想睡你!

飞刀剑:是想睡觉!





   就这样——


   ·这里的卢刘日常聊天,脑洞和梗均来源于我和我的刘小别的日常聊天

   ·手机艾特没用呢

   ·各位客官看的开心留个名儿点个喜欢或者关注呗

   ·全职魔道龙族盗笔渣反全方位涉及噢

评论(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