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薛晓】 就算智商感人你也还是跑偏了话题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霸道总裁的小娇妻》或《邪魅狂少之王国之战》
  · 一个由群里的玛丽苏所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建议配合上一篇《就算嫌弃痴汉你也还是智商感人》和上上篇《 就算坐在门口偷听你也还是一样的帅 》和上上上篇《就算喝醉了你也还是没法推卸责任》和上上上上篇《就算解释了你也还是没法证明你没有出轨》和上上上上上篇《 就算拒绝了泡澡你也还是抵不过狗的诱惑 》和上上上上上上篇《就算截屏了你也还是没法反攻》和上上上上上上上篇《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和上上上上上上上上篇《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食用,风味更佳噢








江澄:死给魏无羡!

江澄:出来!上次的事我还没说完!

江澄:说到一半被你们打断了,我今天要说下去!

魏无羡:哟,江澄

薛洋:你腰好啦?

魏无羡:*花疼不疼?哥哥借点药你涂涂?

江澄:疼你麻痹

薛洋:?!

魏无羡:woc???

魏无羡:你不疼?难道受伤的是蓝曦臣?!

蓝忘机:……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啊……

蓝曦臣:一言难尽

魏无羡:长话短说

魏无羡:泽芜君你是不是不行啊

蓝曦臣:……你问忘机我行不行

蓝忘机:兄长……嗯

魏无羡:wait……

魏无羡:what?!

薛洋:嗬哟喂魏无羡绿得挺好看??

魏无羡:为啥问蓝湛?

魏无羡:蓝湛你知道啥?你嗯啥?你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吗??代表你不仅背叛了我,你还背叛了你叔父和四千多条家规!你以为你惹的是谁?你惹的是云梦双杰!

金凌:啊……好烦……

蓝曦臣:我和忘机从小一起长大啊……

魏无羡:噢!这是他知道你行不行的理由吗?!

魏无羡:啊?!

魏无羡:蓝湛我告诉你,你今天跟我把话说清楚了!

蓝忘机:魏婴……

薛洋:家庭伦理?!

魏无羡:你别叫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魏无羡: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根本忘不了他吗?

江澄:……

薛洋:………

蓝曦臣:……?

金凌:啊?

魏无羡:你忘不了他你忘不了他!你不要骗自己了!

魏无羡:蓝忘机你这个大混蛋……大混蛋……

薛洋:剧情感人啧啧啧

蓝思追:魏前辈你别激动

蓝思追:含光君不是那种人

魏无羡:你们都懂,你们都懂

魏无羡:你们都比我了解他是吗?!

魏无羡:你们知道我每天晚上听着他在睡着之后,喊着别人的名字,是多么的心如刀割吗

江澄:薛洋

薛洋:?

江澄:那晓道长晚上睡着之后,喊辣鸡洋还是喊薛洋?

江澄:如果是喊辣鸡洋,你会以为他在喊别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

薛洋:不会,两个都是我,道长不管怎么喊,他喊的都是我

薛洋:能让他在梦里牵挂的也只有我

江澄:猝不及防……

魏无羡:你们两个好烦,蓝湛,禁言一个

[薛洋]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晓星尘:呵呵

晓星尘:天真

魏无羡:蓝湛!

晓星尘:你敢禁言你师叔?等他醒了我就告诉他

魏无羡:……

金凌:喂,你接着说

魏无羡:……他在晚上,喊着别人的名字

魏无羡:在不可描述的时候,也喊着别人的名字

魏无羡:蓝湛你是不是根本不爱我?!

江澄:蓝忘机你太过分了!

江澄:我把魏无羡嫁到你那里不是让他受委屈来的!

江澄: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做!我今晚就接他回娘家!

蓝忘机:……不是

江澄:不是什么不是?!

江澄:辣鸡

魏无羡:蓝湛你根本就是把我当做那个人的替身!

魏无羡:罢了……你放我走吧

魏无羡:钱我不要……你把孩子留下好吗

魏无羡:孩子是无辜的啊……你把孩子留下好不好……

魏无羡:我不要你一分钱,我求求你,不要让我打胎好不好,求求你

江澄:什么?!

江澄:蓝忘机你居然要让他把孩子打掉?!

江澄:你知不知道打胎对身体伤害多大?!

江澄:你太无情了!

江澄:孩子必须生!你不管,我们云梦来养他!我来养!

江澄:云梦不缺那么点钱!

薛洋:呵呵

金凌:智障

蓝曦臣:……无言以对的我竟眼泛泪花

薛洋:头一次觉得江澄智商那么感人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你不要说了……

魏无羡:……孩子,是你的

魏无羡:爱过……我其实是托米罗王国的继承人……

魏无羡:二十年前整垮你们国家的……就是我父皇

魏无羡:我知道你恨我,可你也不能伤害孩子

江澄:对!孩子是无辜的!

江澄:以后这孩子跟你蓝家没半点关系!他随云梦江氏姓!

江澄:叫她蝶雪恋晶!

金凌:云梦江氏·蝶雪恋晶

金凌:这名字不是一般的难听

金凌:还长

薛洋:谁来把这个智障拖下去?

蓝曦臣:晚吟……你冷静

魏无羡:现如今……我也该回去了

魏无羡:不过阿卡勒帝国马上要来攻打你们了,你做好准备吧……

蓝忘机:魏婴……

薛洋:够了!

薛洋:金光瑶!谁他妈让你把你的脑残小说借给魏无羡看的?!

金光瑶:……是他傻逼

金光瑶:怪我咯?





评论(49)

热度(1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