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薛晓】就算觉得丢脸你也还是要接受专属铃声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关于你最爱的歌》或《霸道总裁的专属小娇妻》
  · 一个由专属铃所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江澄:魏无羡……

江澄:丢脸……

蓝曦臣:怎么了晚吟

蓝曦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蓝忘机:魏婴在哪

江澄:头痛欲裂。

江澄:太他妈,丢脸了

江澄:我跟你说

江澄:我们在电梯上的时候

江澄:一堆人挤着

江澄:魏无羡的手机突然响了

江澄:超大声地播放“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江澄: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金凌:………哈哈哈

蓝曦臣:噗

江澄:主要是这龟孙子还被挤得拿不出手机

江澄:当时全电梯的人都看过来了

江澄:我们在众人的凝视下安静地听完了那首歌

江澄:然后我就在一个孩子的眼里

江澄:看到了王之蔑视

金凌:因为现在小孩子都在非主流时期

金凌:自然听不惯你们的歌

江澄:不是我们的

江澄:是魏无羡的

魏无羡:咱俩还分什么你的我的

江澄:……

江澄:魏无羡你给我解释一下

江澄:为什么刚才会有不同的铃声

魏无羡:因为我给你们每个人设置的都是专属铃声啊

魏无羡:是我根据你们每个人的性格

魏无羡:精挑细选的

江澄:那刚才那首“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谁的

江澄:阿姐的

薛洋:哈哈哈哈哈兔子精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薛洋是左半边翅膀

江澄:为啥

薛洋:魏无羡。真TM傻逼

薛洋:难道不应该是

薛洋:我喜欢你冷冷态度,面对我的小招数~~

江澄:呕

魏无羡:没有为啥,最后没歌了

魏无羡:只剩这首了,就给他了

薛洋:哦嚯

薛洋:道长呢?

魏无羡:道长这首你们肯定喜欢

晓星尘:你是我的眼~wow~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魏无羡:不是啊

魏无羡:是隐形的翅膀

薛洋:怎么着呢

薛洋:我和道长,一个只有一只翅膀,一个有隐形的翅膀

薛洋:你就盼着我俩不好是吧

薛洋:就你能耐,就你翅膀多

魏无羡:金子轩的是

魏无羡: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

魏无羡:我没有盼着你俩不好

魏无羡:我是盼着他俩不好

金子轩:我已经截屏了

金子轩:晚点就发给你阿姐看

魏无羡:仿佛我会怕你一样

金光瑶:仿佛他会怕你一样

魏无羡:哟,瑶咪

魏无羡:你的是“矮个子的歌”

金光瑶:……

金光瑶:为啥?

魏无羡:为啥还不明显吗?

金光瑶:呵呵

聂明玦:……

魏无羡:哟,聂大哥,来唱一个

聂明玦: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魏无羡:哇塞

魏无羡:心有灵犀一点通

魏无羡:你咋知道我给你设置的这首呢

金凌:那我呢

魏无羡:你啊

魏无羡:你是有一个姑娘

金凌:?!

金凌:去死好吗

金凌:蓝愿呢

魏无羡:《当》

魏无羡:你俩凑一块儿就是还珠格格

江澄:那我呢

魏无羡:你这个……

魏无羡:大悲咒

江澄:呸!

江澄:你怎么还不死?!



小剧场:魔道KTV

蓝忘机:怪你过分美丽~如毒蛇狠狠箍住彼此关系

魏无羡:不要疯狂的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金凌: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

晓星尘:你是我的眼~

聂明玦: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薛洋: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江澄: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宋岚: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评论(25)

热度(10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