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我的抹额竟然被狐狸怼掉了

·千年狐羡羡×捉妖师汪叽
·短篇
·完结
·少年羡羡
·ooc ooc ooc



@葉     您要的文已经送到,至于能不能看见,随缘吧。我手机不好艾特。








魏无羡是一只千年狐。

像不少人看的神话故事里一样,狐耳,狐尾,长着人的脸和身子。

也像不少人听的民间传说里一样,千年狐会魅惑术。

只不过这只千年狐和别的千年狐不一样,他既不吸食人的阳寿也不吸食人的精元(ye),顶多就是无聊的时候,施点小法术,看看山下人们的生活,再偷几坛酒来喝喝。

蓝忘机是修仙世家的二少爷,听说姑苏旁边的山上有只作恶多端的狐狸精,夜晚会化作极其妖艳的女人的样子来勾引男人,然后把他引到山上,扒他的皮,抽他的筋,吃他的肉,其手法之残酷,用心之险恶,令人发指。

蓝忘机一向号称逢乱必出,听到有村民这么向他哭诉,心想,呔!哪里的妖怪!竟想吃我村民的唐僧肉!

于是他晚上就在彩云镇开了间房,准备等那小狐狸来勾引他的时候除了这只妖精。

一夜无事。

又是一夜无事。

等了两天还没等来狐狸,蓝忘机坐不住了,连夜收拾了东西上山,准备去找那只不理他的小狐狸。

蓝忘机拎着避尘背着忘机上山的时候,魏无羡正无聊的剥指甲。

虽然从不关心时事新闻,但是大名鼎鼎帅气风流的蓝家二少含光君,魏无羡还是知道的,今天见到含光君,果真如山下人家贴在门上的画像一般俊朗,魏无羡歹心大起,狐狸眼一眯,乖乖趴着摇着尾巴等着他找到自己。


可是蓝家二少却一直在一颗古树边上绕圈圈。当他第三十二次走到离魏无羡只有几步之隔的古树边上时,古树树枝摇动,然后突然冒出了一只屎壳郎精,龇牙咧嘴地朝着蓝忘机扑了过去。

魏无羡霎时吓得魂飞魄散,不好不好,堂堂含光君死在了他的山上,这要是传出去,蓝家带人来抓狐狸,他还怎么混?

没有多余的考虑,魏无羡猛的就飞扑向了那只不知好歹的屎壳郎精。

可他过去的时候蓝忘机已经一剑结束了屎壳郎精,听见身后有异响,奇怪地转过去,然后就被魏狐狸扑了个满怀。

蓝忘机躺在地上,心想,我可是个正经男子刚打完妖怪就有漂亮的姑娘投怀送抱了。

呸!什么漂亮姑娘!这也是个妖怪!

蓝忘机大惊,生怕妖怪对自己做什么羞耻的事情,赶紧推开妖怪坐了起来。

看起来还是很端庄,除了那条歪了的抹额。

魏无羡被他一推,向后一仰坐在了地上,也不恼,仍旧笑眯眯的。

“公子,你是来找我玩的吗?”

魏无羡问。

蓝忘机扭头,这只狐狸,竟然对我说出这样的污言秽语,我才不是来找他快活的。

见蓝忘机不说话,魏无羡又问,“你刚才是迷路了吗?一直在转圈圈。”

这只狐狸居然取笑我!蓝忘机一本正经地摇头。又掸了掸衣服。迷路?好笑,我只是找不到路了而已。

见他掸衣服,魏无羡好奇的拿手去抓蓝忘机的衣服。

蓝忘机以为这只狐狸要来脱他衣服,不动声色地往边上挪了挪。

唉呀妈呀这也太快了吧,什么都不交流就来脱衣服我还是个小处男呢。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想。

魏无羡抓了个空,无辜地看蓝忘机。

“公子,你为什么要把布裹在身上呀?”

蓝忘机闻言,抬眼去看魏无羡,赤身裸体的小狐狸大大方方地坐在地上,湿漉漉的黑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头顶白色的耳朵动呀动的,皮肤白皙光滑,五官精致小巧,脖子……有喉结?!

“你热不热呀,我这里没有蚊子的,你把布扯掉吧……多热呀。”

魏无羡关心地去摸蓝忘机的手,想看看他有没有出汗。

这个动作在蓝忘机眼里又被解读成了“不知羞”“要扒我衣服”“要和我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要吸食我的精气”。

他不动声色地缩手,看见了少年胸前的两颗红缨。

这也太小了吧………蓝忘机继续向下看,直到看到了某个他也有的不可描述的东西,他才一脸惨不忍睹地开口了:“你,你是公的?”

“是的呀,我是男孩子呀。”

魏无羡答。

蓝忘机抿了抿嘴,我的妈呀这么好看是个男孩子,让我缓缓我的天啊,兄长这是个男孩子啊我还要怎么对他酱酱酿酿!

蓝忘机继续不动声色地想。

“你为何要伤害山下百姓?”

魏无羡偏头,更无辜了:“啥?”

吸食山下百姓的精元,那他们一定也看见这只狐狸光溜溜的样子了,自己在山下等了他这么多天居然都不来找自己,要不是自己上山还就真见不到这只狐狸了,蓝忘机怒。

“那你为何不来找我?我在山下等了你两天。”

莫非是早有察觉?蓝忘机神色一凛,自己已经掩饰的很好了,这只狐狸若是还有察觉……修行竟是如此之高!

魏无羡更加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难道是自己偷了山下女孩子的首饰被他知道了,来灭自己了?!

“我……我只喜欢好看的东西呀……”

所以我没有来偷你呀,你又不是首饰又不闪闪发光。魏无羡委屈得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蓝忘机却好似被晴空一道雷劈中,喜欢好看的东西?!好看的?!我难道不好看吗?我难道不是好看的东西吗!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骂了两句。

“那你为何害死那些无辜的男子?”

“我没有啊!我连男人的手都没碰过呢……我和江澄两只狐狸一直都只吃山果的……”

小狐狸好像真的又有些委屈,蓬松的尾巴一晃一晃,嘴巴瘪了瘪。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看魏无羡。

魏无羡急了,拔高了声音辩解道:“我真的没有!我顶多就偷点酒喝喝……你们姑苏的天子笑太好喝了!山上都没有……”

“我没有害过人…连小动物都没有吃过……我只有一个朋友叫江澄……在山上也只是吃点果子打打水漂睡睡觉……有时候还会给人指指路……”

白狐少年皱着眉毛,耷拉着脑袋,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那双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好像就要落下泪一般。

尾巴看起来很蓬松,摸起来手感应该也不错吧。

蓝忘机这么想,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倾身过来摸他的尾巴,男子温暖厚实的手掌在他鲜被人触摸的尾巴上轻轻地抚过一遍,温柔细腻,深情缱绻。

这种想要弯起手躺下来伸出舌头让他挠下巴的冲动是怎么回事!

蓝忘机摸够了,满意地在少年尾巴尖上弹了一下:“知道了,以后你想喝天子笑就来姑苏蓝氏找我,我给你买,不要再偷了。”

可能是山下的村民自己吓自己,编了一堆关于狐狸精的故事,这只小狐狸怎么看都不可能做出啖人血肉的事情。

他起身,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我也该下山了,既然你没有伤害那些村民,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再见。”

“等等!”魏无羡也跟着站起来,伸手就去抓蓝忘机歪了的抹额,“你这抹额歪了……哎哟我这强迫症。”

松松垮垮的抹额被魏无羡拽了下来。

蓝忘机惊。

魏无羡也惊,抓着抹额的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急急忙忙开口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看这抹额歪了………”

声音越来越小,蓝忘机伸手抓过自己的抹额。

蜜汁脸红。

“姑苏有屏障,我一只狐进不去。”魏无羡说。

这就是你扯我抹额的原因?我还是个小处男。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想。

“天子笑很好喝……可是不好偷……上次村民请了别人来抓我,那个人刺了我一剑,疼了好久。”

蓝忘机抬眼看魏无羡,白皙细瘦的手臂上果然有一个浅浅的疤痕。颜色很淡,之前都没有注意到,可一旦注意到了,就觉得无比刺眼。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皱眉,心疼了一把。

“你把我家扫厕所的妖精杀了,以后谁来给我们扫厕所?”

还有这回事儿?蓝忘机懵逼,这只小狐狸好像要讹我。

我可是买了保险的!

讹我没用!

“就是那只屎壳郎啊……”

魏无羡解释。

好像真有那么回事儿。蓝忘机懵。

“最后。”魏无羡突然红了脸。

脸红啥?不就是要讹我吗!还不好意思说吗!说吧!要多少钱!反正我蓝家有的是钱!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想。

“你摸了我的尾巴……千年狐的尾巴……只有心仪之人才能摸……”

噢,难怪我摸你尾巴的时候你一脸羞愤呢……什么玩意儿!你说啥!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被五雷轰顶。

魏无羡委屈地快哭了:“你这个人哦……你说说你……你摸了我的尾巴你还………你这个人哦!”

你还不对我负责,还一副委屈了你的样子。

好气哦。

“不负责就算了!反正山上有好多母狐狸喜欢我!我……”

魏无羡转身欲走。

蓝忘机抓住他,魏无羡被拽地转过来,一下子就对上了蓝忘机那双瞳孔颜色极淡的眼睛。少年亮亮的黑眸子湿润耀眼。蓝忘机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抹额系在了魏无羡额头上。

偏头就是一个轻轻柔柔的吻,简单的嘴唇碰嘴唇,如鸟羽划过水面,温和细腻。





“我姑苏蓝氏的抹额,也只有心仪之人才可以取下。”

“我心悦你。”






                                              来自via

评论(24)

热度(6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