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薛晓】我还是很喜欢你,可是你有对象

·聊天体
·现代paro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魏无羡:哎你们

魏无羡:知不知道最近很火的那个

江澄:我还是很喜欢你

江澄:是吧

魏无羡:是是是

魏无羡:我就是要说这个,澄澄你太了解我了

江澄:……

蓝曦臣:魏公子怎么了

蓝曦臣: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

魏无羡:因为蓝湛不在家嘛

魏无羡:我害怕

江澄:你害怕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江澄:再说了

江澄:有什么好害怕的

魏无羡:蓝二哥哥不在家

魏无羡:羡羡一个人怕怕

魏无羡:不敢睡

江澄:有什么不敢睡的

江澄: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呢

魏无羡:你顶着我啊?

江澄:这句话似乎有什么不对……

薛洋:傻屌

魏无羡:我就是大高个儿

魏无羡:天塌下来还是有危险的

魏无羡:不过像瑶咪这种应该就没啥可担心的

江澄:@金光瑶

魏无羡:可是我不是在怕这个啊

魏无羡:怕鬼

江澄:你怕鬼??你不是拍鬼片的吗?

魏无羡:不一样

江澄:有啥可怕的?

蓝曦臣:忘机去哪儿了?

魏无羡:加班

魏无羡:噢,你有蓝大哥陪着你当然不怕

魏无羡:站着说话不腰疼

江澄:我哪怕坐着说话腰也不疼

江澄:谁像你?

魏无羡:……

江澄:你有啥好怕的

金凌:就是

江澄:你身后又没有人在看你

江澄:床下又没有尸体

江澄:窗口又没有奇怪的东西

江澄:水池里又没有突然冒出头发

江澄:怕啥?

魏无羡:……

魏无羡:澄澄你在安慰我吗?

金凌:蓝思追我怕!

江澄:不然呢?

魏无羡:安慰你mb啊

魏无羡:你这算啥jb玩意儿的安慰?

魏无羡:搭线

江澄:???

江澄:蓝曦臣

江澄:我刚才骂他了吗?

蓝曦臣:没有

江澄:他骂我了?

蓝曦臣:……

魏无羡:我是在夸你,澄澄

江澄:???

江澄:夸你麻痹??

江澄:怕的话你可以唱歌

魏无羡:我不会唱

江澄:你上次不还唱了法海不懂爱吗

魏无羡:……

江澄:实在不行你就唱国歌

江澄:毛主席会保佑你的

江澄:革命先烈注视着你

江澄: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

魏无羡:国歌???

魏无羡:江澄你留着自己唱吧

魏无羡:你的点子像你的人一样清奇

魏无羡:你这个人就挺驱魔的

薛洋:江·驱魔师·脑残·狗控·澄

魏无羡: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面对自己天生智障的儿子,爸爸爱你

薛洋: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你和黄瓜闰土和猹,此生相依

魏无羡:???

魏无羡:小美美???

魏无羡:我没在说你

薛洋:可是我在说你

魏无羡:???

魏无羡:我不用黄瓜,我用蓝湛

魏无羡: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撕葱日狗你去日鸡,人兽禁忌

薛洋:傻屌

薛洋:我只日晓星尘

薛洋:@晓星尘

薛洋:道长,魏无羡说你坏话

晓星尘:……

薛洋:道长别怕,我帮你举报他

魏无羡:打住

金凌:………

金凌:蓝思追

金凌:我还是很喜欢你

金凌:像困兽深陷泥沼

金凌:无法自拔

蓝思追:阿凌

江澄:住口!

江澄:不知羞!

江澄:金凌,我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外甥

魏无羡:啧啧啧

魏无羡:瑶咪: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绿色无臭增高鞋垫,舍你其谁

薛洋:宋岚: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碾压金光瑶的190身高,反正道长不喜欢你

魏无羡:瑶咪:我还是很喜欢你,碾压个鬼我还有鞋垫,你别得意

薛洋:宋岚:我还是很喜欢你,就算垫了鞋垫你也还是没我高,别瞎BB

[魏无羡]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薛洋]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江澄:……

金凌:……

蓝曦臣:……

金光瑶:刚刚好像有人在质疑我的身高

金光瑶:我就出来看了看

金光瑶:傻屌




·宋岚:阿嚏!阿嚏!阿嚏!

  温宁:????



就这样。

我今天给我的小别做视频,纪念日。从早晨七点多做到下午三点多,小细节修过去,觉得差不多了。

跳闸了。
闸了。
了。

心脏太痛。我不能更文了。

评论(16)

热度(9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