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薛晓 忘羡 曦澄 追凌】当你的损友知道了你的密码之后

·聊天体
·现代paro
·ooc ooc ooc











江澄:金凌

江澄:你早饭想吃啥

江澄:我给你送过来

金凌:……

江澄:油条?

金凌:不吃

江澄:包子?

金凌:不吃

江澄:豆浆呢

金凌:不吃

江澄:那我给你买点虾饺吧

金凌:不吃

江澄:鸭血粉丝?

金凌:腻歪

江澄:你怎么那么难养呢金凌?!

金凌:该

金凌:你养的

江澄:……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喂我的妈

魏无羡:厉害了我的哥

蓝思追:……阿凌?

金凌:呵呵

蓝思追:……

金凌:我觉得蓝景仪太帅了哦哦哦哦

金凌:蓝景仪天下第一帅!

蓝忘机:……

魏无羡:???

魏无羡:我也觉得魏无羡天下第一帅

金凌:你们别理他!

金凌:那不是我!

金凌:蓝景仪乱登我号!

金凌:景仪哥哥太帅了

金凌:我要给景仪哥哥做小!

蓝思追:…………………

金凌:蓝景仪你别乱说话!

金凌:我舅舅打断你的腿阿!

金凌:不许登我的号了!

金凌:哈哈哈哈蓝思追的头发是绿的

金凌:景仪哥哥你好帅

金凌:景仪哥哥我是你的小迷弟

薛洋:哈哈哈哈哈

薛洋:我的天哪金凌怎么了

魏无羡:他在背叛爱情与良知之间纠缠

薛洋:噢 这样啊

薛洋:这都什么年代了不要那么保守嘛

薛洋:爱情与良知可以兼得

魏无羡:卧槽剧毒

金凌:不行啊景仪哥哥不喜欢我

金凌:呜呜呜呜

蓝思追:蓝景仪!

金凌:蓝景仪你闭嘴!

金凌:你以为我不会登你的号吗?!

金凌:我要去跟别的班的小姑娘说你在宿舍边抠脚边吃饭

金凌:你敢

金凌:那我就告诉蓝思追你内裤上印了他的名字

金凌:……

蓝思追:……

蓝曦臣:……

魏无羡:天哪

江澄:噢

江澄:呵呵

金凌:………

金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景仪你去死吧!!!!!

金凌:我要告诉阿箐她晾在外面的衣服上的可疑液体是你留下的!

薛洋:噢~

金凌:你别说的那么暧昧好吗!!

金凌:我只是吃完包子手上油顺便蹭着擦了一下好吗!

金凌:什么可疑液体!你说的那么微妙做什么!

蓝思追:景仪你不要再逗阿凌了

金凌:好吧

金凌:那我去看会儿书

金凌:小金凌你好好玩

金凌:滚吧你

蓝思追:…

江澄:呵呵

江澄:金凌

江澄:你最好来给我解释下内裤的问题

金凌:我……

魏无羡:家庭暴力剧!

魏无羡:吓得我握紧了蓝二哥哥!

魏无羡:蓝湛蓝湛看戏了!

金凌:……

金凌:那个我可以解释的!!

金凌:其实我

金凌:觉得景仪哥哥太帅了哦哦哦哦哦!!!

蓝思追:……

金凌:我日你妈啊蓝景仪!










是金凌不是精灵:蓝思追

是金凌不是精灵:我有话要对你说!

是金凌不是精灵:其实我……

敌不过你眉间一点朱砂:阿凌要说的话我全知道

敌不过你眉间一点朱砂:这也是我要对你说的

是金凌不是精灵:我……我……

是金凌不是精灵:蓝景仪太帅了哦哦哦哦哦!!!!!

敌不过你眉间一点朱砂:……

敌不过你眉间一点朱砂:蓝景仪你等我一下

敌不过你眉间一点朱砂:/微笑






end

感谢你们没离开 本来想发贺文的但是中秋的时候事情太多了 急急忙忙赶出来的段子 希望你们喜欢 吃早饭大致来源于我也空间主页的日常 傻不拉唧的 已同意我嵌入段子 中秋快乐

评论(90)

热度(37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