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薛晓 忘羡 曦澄 追凌】你这样是没人给你刷99+的我跟你说

·聊天体
·现代paro
·ooc ooc ooc






魏无羡:耶!

魏无羡:蓝二哥哥!

魏无羡:给我刷99+啦!

江澄:……

江澄:这是你给我刷了一百条“蓝湛给我刷99+啦!”

江澄:的原因吗?

魏无羡:我猜没人给你刷99+

魏无羡:好心才给你刷一个的

江澄:……

江澄:我谢谢你哦

魏无羡:不用谢

魏无羡:都是一家人

魏无羡:不用太客气

薛洋:……

魏无羡:哟

魏无羡:美美!

魏无羡:小美美你啥时候旅游回来?

薛洋:宝贝儿

蓝曦臣:……

蓝忘机:……

江澄:……

金凌:……

魏无羡:……

薛洋:子

魏无羡:……噢

魏无羡:薛成美你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

魏无羡:你这样是没人给你刷99+的我跟你说

薛洋:有的

江澄:??

江澄:!!

薛洋:上次我和道长去看电影

薛洋:道长把我翻着白眼打哈欠的样子拍下来了

薛洋:一直问我拍的可不可爱

薛洋:我不回答,他就拿那张丑照给我刷了个99+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这个我知道!

魏无羡:上次师叔发动态说

魏无羡:男朋友因为我把他拍丑了就不理我了

魏无羡:附上了你俩的聊天记录

魏无羡:当时我一看

魏无羡: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上这傻逼是谁

薛洋:……

江澄:薛洋这脸再怎么拍也不会太丑吧?

江澄:底子摆这儿呢

魏无羡:澄澄你那是没看到师叔拍的那张照片

魏无羡:师叔真的特别不会拍照

魏无羡:美美那张绝对的黑历史

江澄:……

魏无羡:简直是整容前和整容后

魏无羡:或者是整容失败后

魏无羡:我的妈啊哈哈哈哈

薛洋:……

金凌:蓝愿也给我刷过99+

金凌:他把中秋作业的答案拍给我了

薛洋:你们作业得有多少阿光是答案就发了99+

金凌:其实也不是那么多

金凌:就是蓝愿不仅给我发了答案

金凌:他怕我看不懂

金凌:还在旁边写了为什么这么解

金凌:一道题用好几种解法解出来的

魏无羡:啧啧啧

魏无羡: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魏无羡:你接受的是来自一个理科生的爱!

薛洋:他宁愿自己吃苦受累

薛洋:看你文科的卷子

薛洋:给你罗列解题方法

魏无羡:因为他爱你!

蓝思追:/玫瑰

金凌:不止这样

金凌:他还另外附纸写了对应知识点以及同类型的题目在哪本练习册第几页第几题

金凌:最可怕的是

金凌:他又出了好几道题目

金凌:让我仿照他的解题方式解出来

金凌:我当时真是scare to death

魏无羡:卧槽哈哈哈哈哈

薛洋:………不是很懂学理的人

江澄:好好学习

魏无羡:……

魏无羡:澄澄你情商这么低

魏无羡:蓝大哥是怎么和你相处的

蓝曦臣:晚吟给我刷过99+

江澄:……

魏无羡:哇!!

薛洋:江澄!

薛洋:原来你是这么闷骚的人!

金凌:真的?

金凌:舅舅?

蓝思追:……

江澄:……

江澄:别听他胡扯

江澄:小孩子学习去

蓝曦臣:我当时给他整理了文件

蓝曦臣:分类给他发过去了

蓝曦臣:大概两百多份

蓝曦臣:想着他看到之后会怎么感动地回复我

蓝曦臣:第二天我一看

蓝曦臣:果然是99+

蓝曦臣:打开后发现

蓝曦臣:全是“对方已成功接收你的文件×××”

魏无羡:……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

魏无羡:有毒哈哈哈哈哈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也行哈哈哈哈

江澄:……

江澄:……再笑

江澄:操你妈的薛洋魏无羡你们俩再笑!

薛洋:不过说真的,魏无羡你今天四处拉仇恨

薛洋:这么嚣张

薛洋:来和我说说蓝湛给你刷了什么?

魏无羡:……

魏无羡:“天天”

评论(37)

热度(14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