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也曾(八)













魏无羡下意识就想跑。

左脚刚迈出去,蓝忘机就一把扣紧他的肩膀,两人顺势在地上滚成了一团。

魏无羡拼命挣扎,现在的形势让他感到很不安,他拼命挣扎试图摆脱被控制住的处境。

他没法面对蓝忘机。

或者说,他没法面对自己。

这么多年他一直在自我催眠,告诉自己,魏无羡,放手吧,你早就不爱他了。

他强迫自己说服自己。

可现在蓝忘机就在他面前,压在他身上,他的呼吸,头发,手指,一丝一毫都没有改变。

还跟记忆里的一模一样。

他没法否定自己此刻的欢欣。

蓝忘机死死压住身下的人,顾不上他乱踢乱蹬的脚是否会伤到自己,他把脸埋在魏无羡的肩窝处,低低地唤着:

“魏婴。”

我是有多久没这样叫过你了阿,魏婴。

十三年来,思念刻骨噬心。











“前辈?”

被蓝家一大一小带回自己家的时候,魏无羡才恍如梦醒。

是被骗了吧。

就说呢,金凌那个脑子怎么会想到让蓝思追来找我,江澄那个脑子……就更不可能了,还不如金凌呢。

见魏无羡面无表情,蓝思追一脸愧疚地开口:“前辈……我只是……”

魏无羡嗤笑了一声。

“真够能耐的阿思追。”

“是我让他来找你的。”

听到蓝忘机的话,魏无羡气极反笑:“好呗,我好骗。傻不拉唧就把他带回家了呗。我都逃到国外来了,蓝大老板,你不是还想把我抓回去坐牢吧?”

蓝忘机的呼吸一滞。

“十三年你们都没管这件事了,那就让它过去呗,我躲你们十三年也不容易阿……”

“魏婴!”

“还来找我干什么呢……要说报应,这么多年我也受够报应了不是吗,你们就不能放过我阿……”

“魏婴!”

蓝忘机狠狠捏住魏无羡的肩膀,强迫魏无羡抬起头对着自己的眼睛:“魏婴!我来不是像你想的那样的……”

“那是怎样?”魏无羡忽地笑了,语气怪异地反问:“你该不是想说,你对我还旧情未了吧?”

蓝忘机的胸口剧烈地起伏着,他竟然从魏无羡眼里看到了眼泪。

十三年了,他还是记忆里的模样,丝毫未变。

别哭啊,我说过好好照顾你的。

“魏婴,我……”

十三年前我不是没有站在你这边……我只是……

但他没来得及说出什么,魏无羡就狠狠地一拳砸在他的胸口——

“去你妈的蓝忘机,就他妈我最好欺负了是吧!”







tbc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