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也曾(十)

·剧情篇
·终于步入正轨了(大概)
·食用愉快
·捉虫






魏无羡双目涣散,在一片尸体之中摇摇晃晃地走着。


几分钟前,围剿他的几大势力中,有人朝他开了冷枪。


但这一枪,被江厌离挡了下来。


他看到了江澄眼中的错愕和悲痛,回头开枪了结了那个并不成熟的枪击者后,他跌跌撞撞地跑到了江厌离身边。


阿姐……阿姐……

他低低地叫着,伸手去堵江厌离胸口那个流血的伤口。

阿姐……你疼吗……阿姐…

他的手抖的好像不是他自己的,大脑一片混沌,徒劳地想要阻止那些鲜红滚热的血液从江厌离身上流失。

他看见江厌离轻轻地张合着嘴,几乎没有发出声音,但他却明明白白地听到了。

江厌离说,阿婴,我很想你。

看见江厌离的眼慢慢地合上,那点血液仿佛一把火,烧断了魏无羡最后的理智。

他依旧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站在背后他所庇护的温家黑道势力之前,冷冷地看着不远处紧张地盯着他的警察和各家的势力,突然扯扯嘴唇笑了。

进攻。他说。不要留一个活口。

身后的人在听到他的话的瞬间就冲了出去,他们其实仍是一群思想简单的人,以前被温家养着的时候,温家说什么他们做什么,现在魏无羡带着他们,魏无羡说什么他们做什么。

没有心机,也不残暴,豪爽大方,知晓是魏无羡护了他们,便整天把为魏无羡献命挂在嘴边。

他们杀敌个个是好手,更别说是在急了眼的情况下。

魏无羡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他只知道,收养他的江枫眠和虞夫人因为他的缘故被温家害死,而金子轩又被他所保护的温宁杀死,而现在,江厌离,也因他而死。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魏无羡摇摇晃晃地走着,意识一片模糊。

再睁眼时,他看到的是冰冷潮湿的地下室。

他迷茫地眨了眨眼睛,忽地想起了江厌离的死。

“闹够了?”江澄冷冰冰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魏无羡没有抬头,也没有吱声。

“我爸妈,我姐姐,全部死在了你手上。你高兴了?”江澄冷哼一声。

见魏无羡仍然没有反应,他提高了声音:“你说你要辅佐我,魏无羡,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嗯?你还记不记得自己以前说过什么了?!”

魏无羡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他没有任何话可以说。

江澄狠狠甩手,把一个包摔在魏无羡身上,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地下室。

魏无羡一动不动,过了许久,他才慢慢地打开了江澄给他的包。

里面是一张去美国的机票,和他的必需品。

傻子。他心说。

*

之后没过多久,外界传言就变成了魏无羡被各大家族围剿,命丧黄泉。

参加围剿的各大家族和警察自是受到了人民的尊重,那些老人给孩子们讲起围剿魏无羡的故事时,眉飞色舞地好像自己也参加了一样。

一派和乐。

江澄皱了皱眉,心烦意乱地摔上了门,门外的属下们面面相觑,不知道为什么对头已经死了,老板却还是不高兴。

自从他把包给了魏无羡之后两人就没了联系,也不知道魏无羡在美国过的好不好。

他根本不知道魏无羡在哪里。

令他心烦的是蓝家兄弟俩。

噢,还有蓝家那个小的。

天天跟金凌混在一起。

蓝家兄弟俩一个天天来他办公室喝茶,笑眯眯地盯着他,撵都撵不走。一个自从把魏无羡送到他手上之后就没了动静,到现在也没来问过魏无羡的情况。

你们俩不是在交往吗!听到魏无羡死了都不来问一下我吗?!

“晚吟为何一直愁眉不展?”

操你妈。江澄心说。操你妈。

看到老子心情不好了你就不能走吗?不知道老子不想看见你们蓝家人吗?!

“晚吟莫不是……”蓝曦臣笑的像一只狡猾的狐狸,“在担心魏先生的安危?”

江澄一愣,身上的杀气压都压不住,掌管这么大的企业,他练的保命功夫也是一等一的。眨眼间,他就卡住了蓝曦臣白皙的脖子,危险地眯起眸子:“你刚说了什么?”






tbc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