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重生之大舅含光君我错了》或《穿越之你回来了可我走了》
  · 一个由被踢出群又被拉进群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建议配合上一篇《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食用,风味更佳噢


















[夷陵老祖]已加入该群

金凌:咦你怎么回来了

江澄:看在他跪着求我的份上,我就让他回来了。

魏无羡:其实是蓝湛去跟泽芜君说了

魏无羡:泽芜君在床上跟江澄好好沟通了一下

魏无羡:江澄就把我放进来了

江澄:……

江澄:蓝涣,我可以再踢他一次吗

蓝曦臣:晚吟吃饭了

江澄:噢来了

魏无羡:……

魏无羡:哎呀~晚~吟~吃~饭~啦~

魏无羡:来~啦~~~~

金凌:……别说我舅舅了,我也想踢你

魏无羡:金~凌~吃~饭~啦~

金凌:……

蓝思追:金凌饭好了

蓝思追:咦?

金凌:蓝愿你别理他!

金凌:好我马上就来

魏无羡:金~凌~饭~好~啦~

金凌:……

金凌:你听我说

金凌:现在我是管理员了你不能禁言我了

蓝思追:是呢,可是魏前辈已经不是管理员了

金凌:是的哦

金凌:魏无羡你也有今天!

魏无羡:怎么的呢!萌新进群一个欢迎的人都没有吗!

魏无羡:瑟瑟发抖

[魏无羡]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金凌:哼哼哼

蓝忘机:金凌。

金凌:……

[魏无羡]已被解除禁言

金凌:对不起大舅我错了

金凌:我以后一定尊师爱友尊老爱幼

金凌:牢记八荣八耻背熟中学生守则牢记自己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魏无羡:无妨无妨哈哈哈哈

魏无羡:小孩子不懂事嘛

魏无羡:蓝二哥哥也不会跟你生气的

魏无羡:毕竟我们一家子都很和蔼

金凌:噢,呵呵

金凌:蓝愿!

蓝思追:嗯?

金凌:你家含光君在不在?

蓝思追:不在吧?小窗没回呢

金凌:噢

金凌:仙子.jpg

金凌:小爱.jpg

魏无羡:喂!!!

魏无羡:你就是这样尊老爱幼的吗!

金凌:你不老

魏无羡:废话

魏无羡:我是幼啊

金凌:茉莉.jpg

金凌:妃妃.jpg

金凌:自从舅舅给了我小爱茉莉妃妃的图片之后,我发图都不带重复的呢

蓝忘机:……

蓝忘机:金凌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对不起含光君,那不是我发的,刚才我被盗号了

魏无羡:知错就好,我不会跟你太计较的

魏无羡:都说了还是小孩子嘛,淘气一点没事啦

魏无羡:我也不是什么小肚鸡肠的人

金凌:微笑.jpg

金凌:蓝愿???

蓝思追:嗯。怎么了?

金凌:你不是说含光君不在吗?

蓝思追:是啊,他小窗确实没回啊

金凌:是个鬼!那他刚才还冒出来?

金凌:正好在我发图片的时候?

魏无羡:他确实不在啊

蓝思追:是啊

金凌:蓝愿!你别跟魏无羡玩!

金凌:不在个××咧!

金凌:刚才他确实出来了啊!

魏无羡:那是我啊

魏无羡:我知道他密码啊!

金凌:噢

金凌:呵呵

金凌:小爱茉莉妃妃的合照.jpg

[魏无羡]已被管理员禁言两分钟

金凌:神清气爽

蓝忘机:……

蓝忘机:金凌?

金凌:魏无羡!同样的招数玩两次无聊不无聊?

金凌:你还玩?

蓝忘机:玩什么?

金凌:哇你皮含光君气好正噢

蓝忘机:……

金凌:你有完没完?

蓝忘机:@蓝思追

金凌:还艾特蓝愿?!

[蓝忘机]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金凌:呵

金凌:我看你还能用谁的号

蓝思追:阿凌……

金凌:哦哦我马上就来吃饭

蓝思追:不是……那个好像……

金凌:??

魏无羡:哈哈哈哈

金凌:你怎么出来了??

魏无羡:两分钟到了啊,禁言解除了

蓝思追:那个好像真的是含光君

金凌:???!!!

金凌:what??

金凌:友谊的仙子狗带了.jpg

魏无羡:让我缓缓

金凌:那不是你??

魏无羡:不是我啊

蓝思追:刚刚含光君小窗问我怎么回事

蓝思追:截屏.jpg

金凌:?!

金凌:金凌不想跟你讲话并向你扔了一只仙子.jpg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居然把蓝湛禁言了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哎哟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

金凌:……

[蓝忘机]已被解除禁言

[金凌]已退出群[乱世中的一股清流]




江澄:咦阿凌怎么退群了?

魏无羡:没事他说要退出网络感受大自然你别打扰他让他好好做人



end

评论(17)

热度(1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