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就算解释了你也还是没法证明你没有出轨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你怎么忍心不爱我》或《狂霸小娇妻之我爱上了我的哥哥》
  · 一个由上别人的号的所见所闻所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建议配合上一篇《 就算拒绝了泡澡你也还是抵不过狗的诱惑 》和上上篇《就算截屏了你也还是没法反攻》和上上上篇《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和上上上上篇《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食用,风味更佳噢









江澄: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你给我滚出来!!!!

江澄:魏无羡!!!!

蓝忘机:怎么了?

江澄:魏无羡呢?!

蓝忘机:魏婴在睡觉

江澄:把他喊起来

蓝忘机:不

蓝忘机:他累了

江澄:蓝忘机!

江澄:别以为你哥哥是我老婆我就不敢怼你

蓝忘机:老公

江澄:??

江澄:天哪蓝忘机你……

江澄:蓝忘机原来你………

江澄:可是我…你应该小窗喊我的……

江澄:虽然你跟蓝涣长得很像

江澄:可是我只爱你哥哥……

蓝忘机:我兄长是你老公

蓝忘机:不是老婆

江澄:???

江澄:………

江澄:???我可以撤回刚才的消息吗???

[系统]:发送时间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能被撤回

江澄:……

江澄:我觉得我可以去死一死了

江澄:魏无羡!!!

江澄:蓝忘机你给我把魏无羡搞醒!

蓝忘机:他已经醒了

蓝忘机:江澄?

蓝忘机:听说你一大清早地找我啊

蓝忘机:怎么了?晨勃没人帮你?

蓝忘机:那也不能找我啊我已经有人了

金凌:天哪我看到了什么

金凌:舅舅,真没想到你居然……

金凌:泽芜君真是太可怜了

金凌:不堪入目,我要出去走走,简直看不下去了

江澄:……金凌

江澄:金凌!!

蓝忘机:哟

江澄:妈的

江澄:魏无羡你个死给!!

江澄:你干嘛要用蓝忘机的账号??

江澄:有病吗?!

蓝忘机:因为我们睡在一起啊

江澄:呸!

江澄:你们睡在一起关我屁事??

江澄:你跟我说难道要我给你写你和蓝忘机嗯嗯啊啊不可描述的过程吗?!

蓝忘机:可以考虑

江澄:你吃屎啊!!

蓝忘机:变态辣的,谢谢

蓝曦臣:……

蓝曦臣:忘机??

蓝曦臣:我的天忘机你怎么了??

江澄:蓝涣!听我说!

江澄:我今天早上找魏无羡说事情

江澄:然后魏无羡不在

江澄:我就一直喊一直喊

江澄:然后蓝忘机说

蓝曦臣:我已经翻完记录了

江澄:……

江澄:噢

江澄:冷漠.jpg

蓝曦臣:那么魏公子为什么要用忘机的账号呢

蓝忘机:因为我们睡一起嘛

江澄:知道你们睡一起!!

江澄:不用重复两遍!!

江澄:我和蓝涣也睡一起!!

蓝忘机:……

蓝忘机:然后今天早上刚醒就听见蓝湛说江澄找我

蓝忘机:可是我手机放在客厅,蓝湛又说他看起来挺急

蓝忘机:我就只好用他的手机用他的号啦

蓝忘机:不都一样吗

江澄:哪里一样了!!

蓝忘机:哪里不一样?

蓝忘机:我对澄澄的心还是一如既往地深情啊~

蓝曦臣:魏公子你……

蓝曦臣:别顶着忘机的账号这么说

蓝曦臣:我总觉得晚吟和忘机出轨了

江澄:……我总觉得我跟蓝忘机出轨了

金凌:?!

金凌:舅舅!

金凌:泽芜君就在呢你怎么能这么说!!

金凌:泽芜君没事的

金凌:我舅舅他只是一时新鲜

金凌:他肯定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

江澄:不是的金凌……

金凌:天哪我大舅肯定也不知道

蓝曦臣:金凌……

江澄:……

金凌:泽芜君你别难过

金凌:我去找魏无羡说说

金凌:实在不行你换一个

蓝曦臣:……

金凌:我舅舅脾气那么坏,正常人都受不了他

金凌:天涯何处无芳草是不是?

金凌:更何况我舅舅还是朵阉了的花

金凌:哎呀手癌

金凌:是焉了的花

蓝曦臣:……

江澄:金凌你小子!!

金凌:我去找魏无羡啊他肯定也不知道

江澄:金凌!!!!!!!

江澄:小兔崽子你回来!

蓝忘机:不错不错

蓝忘机:这孩子心里还知道惦记着大舅

蓝忘机:我非常欣慰

江澄:欣慰你个[哔——]

江澄:要不是你金凌能[哔——]误会??

江澄:魏无羡我算是明白了

江澄:[哔——]你[哔——]就是个[哔——]你说你[哔——][哔——]你[哔——]就算了,你还[哔——]你是不是[哔——][哔——]?!

蓝忘机:完全没听懂你在说什么

蓝忘机:我们群什么时候开始自动屏蔽脏话了?

蓝曦臣:我手动的

蓝忘机:噢

蓝忘机:说真的泽芜君你真厉害

蓝忘机:你居然受得了江澄

蓝忘机:我要是没有遇到我家那个大老爷我肯定爱上你

蓝思追:?!?!?!

蓝思追:……天哪……

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景仪啊

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我觉得云深不知处呆不下去了

抄写全文并默写:怎么了?

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今天金凌和我说含光君和他舅舅出轨了让我去群里看看

抄写全文并默写:还有这回事?!

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然后我就去看了

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我发现含光君和泽芜君……

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含光君说他爱上泽芜君了……

抄写全文并默写:什么?!

今天的蓝景仪已经震惊地无法抄写家规了呢

  



评论(22)

热度(17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