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薛晓】 就算嫌弃痴汉你也还是智商感人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十万个为什么之*花究竟是什么花》或《法海你不懂爱》
  · 一个由贴吧歪楼所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建议配合上一篇《 就算坐在门口偷听你也还是一样的帅 》和上上篇《就算喝醉了你也还是没法推卸责任》和上上上篇《就算解释了你也还是没法证明你没有出轨》和上上上上篇《就算拒绝了泡澡你也还是抵不过狗的诱惑 》和上上上上上篇《就算截屏了你也还是没法反攻》和上上上上上上篇《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和上上上上上上上篇《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食用,风味更佳噢











江澄:妈的

江澄:我要是再跟魏无羡一起出门,我就是有病

魏无羡:毛病

魏无羡:跟我出门怎么了

魏无羡:觉得我太帅站在我旁边没面子? 

江澄:你麻痹

魏无羡:哎呀澄澄你别这样嘛

魏无羡:好歹咱俩也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啊

魏无羡:用尽一生的运气遇见彼此

江澄:滚犊子

江澄:别跟我瞎jb乱扯

蓝曦臣:怎么了?

金凌:舅舅?

江澄:你们说说看,魏无羡丢不丢人

江澄:据说新开了一家甜品店,我们准备去吃甜点

江澄:魏无羡这个丢脸的东西

蓝曦臣:魏公子做了什么?

魏无羡:也没什么,我只是看到了一张海报稍微夸了两句

蓝曦臣:那也没什么呀,晚吟为什么生气?

魏无羡:是啊

江澄:是你麻痹!

江澄:你那叫稍微夸了两句?

魏无羡:不然呢

江澄:你就差跪下来给那海报磕头了好吗!

魏无羡:那我不是没磕吗

江澄:跟你磕没磕有什么关系?

江澄:你没磕头可你的举动也差不多丢人了好吗?

魏无羡:我也没怎么呀

江澄:蓝涣,我和你说

江澄:我们在路上看到了一张海报,巨型海报

蓝曦臣:然后呢?

江澄:本来倒也没什么,主要是那张海报是蓝家的

江澄:就是你和蓝忘机拍的

蓝曦臣:……难怪

魏无羡:……

江澄:然后魏无羡这个丢脸玩意儿

江澄:冲过去就对着那张海报舔

江澄:他冲着过了马路,一边跑一边喊“夫君——你怎么在这里呀——”

魏无羡:……

江澄:他还差点被撞死

蓝曦臣:嗯?太危险了

蓝曦臣:路上车多,魏公子过马路的时候小心点

魏无羡:……

魏无羡:我太感动了泽芜君,你人太好了

魏无羡:不像江澄,就是朵阉了的花①

江澄:魏无羡你不死?

江澄:你以为他是被车撞吗?呵

江澄:他一路飞奔过去,冲上去就抱那张海报,差点给墙撞死

江澄:要不是我拦着,路人都要报警了。

魏无羡:那我不是太激动了吗

江澄:这是你舔那张海报舔到掉色的理由吗?!

蓝曦臣:……

金凌:说不定海报上还有鸟屎之类的

蓝思追:……

魏无羡:……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江澄:阿凌说得好!

魏无羡:呵

魏无羡:恕我直言,你们

魏无羡: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人

魏无羡: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魏无羡:都是法海

金凌:那是啥?

江澄:跟法海有什么关系?

蓝曦臣:?

魏无羡:不懂爱啊!

魏无羡:我蓝二哥哥脸上就算有鸟屎我也会舔干净的!

江澄:恶心爆了

江澄:而且你不止舔了脸好吗?

魏无羡:哎呀那种地方……怎么会有鸟屎啦

魏无羡:所以说你是法海嘛

魏无羡: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

魏无羡:[分享音乐   法海你不懂爱.mp3  ]

魏无羡:听听吧,我唱的,全民k歌

魏无羡:求花花

江澄:?!!!!

魏无羡:有蓝二哥哥的合唱噢

江澄:??!!!!

[魏无羡]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金凌:咦?

金凌:那个我也会唱!

金凌:……

金凌:舅舅?

蓝曦臣:晚吟??

蓝曦臣:怎么突然没声了???

江澄:真TM难听

蓝曦臣:……?

江澄:魏无羡的歌啊,真TM难听

蓝曦臣:忘机以前唱歌还是挺好听的呀

江澄:关他什么事?魏无羡唱的难听

蓝曦臣:噢

江澄:我记得以前魏无羡在云梦的时候,也这么唱歌

江澄:然后你猜怎么着

金凌:舅舅你偏题了

金凌:你不是要说魏无羡在街上怎么丢人了吗

江澄:……

江澄:对啊

江澄:我都给忘了

江澄:他不是扑过去舔海报吗

江澄:然后

魏无羡:辣鸡

江澄:卧槽?十分钟这么快???

薛洋:………

薛洋:还以为有人弹我

薛洋:傻×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薛洋,辣鸡洋

薛洋:……

江澄:我上次在贴吧看到一个女的,在那边声嘶力竭地告白

江澄:辣鸡洋!!我爱你!!!

江澄:所以辣鸡洋什么鬼,爱称吗?

江澄:晓星尘道长也这么称呼你吗?

魏无羡:不敢想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哈……薛洋……是这里吗?……舒服吗……辣鸡洋……

薛洋:不是这样的

薛洋:你以为我和你俩一样怂吗?呵

薛洋:一对竹马,两个还都是受

魏无羡:……

魏无羡:啊……慢点……啊哈……薛洋……辣鸡洋……不要那里……哈啊……哈……太深了……辣鸡洋……太深了……啊……辣……辣……

江澄:辣…辣…辣妹子辣

薛洋:魏无羡你发骚??

薛洋:你再叫大声点,我可以借点情趣用品你玩玩

蓝忘机:薛洋??

薛洋:……

薛洋: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真的是输入法先动的手

蓝忘机:借我

薛洋:?!

江澄:?!

蓝曦臣:?!

蓝思追:?!

魏无羡:……

薛洋:不知为什么我竟眼泛泪花

薛洋:这情节发展着实感人至深

金凌:woc上面那啥!??

金凌:魏无羡你发了啥???

金凌:辣鸡魏婴,毁我三观,碎我节操,辣我眼睛

魏无羡:还伤你*花

蓝思追:……

金子轩:……嗯?

江厌离:阿凌?

金凌:不是的!爸!妈!

金凌:woc魏无羡你以为蓝愿是你吗!

金凌:整天脑子里想点龌龊的东西!

蓝思追: / / / / / /

金子轩:少年郎火气旺,没办法的事

金凌:卧槽蓝愿你为什么发这个?!

魏无羡:剧情感人

薛洋:感人至深

江澄:你们在说什么!

江澄:  *花是什么花?!

江澄:蓝家小崽子要对我外甥做什么?!

金凌:   / / / / / /

江澄:金凌你怎么了!

魏无羡:情商感人

薛洋:智商感人

晓星尘:泽芜君感人

薛洋:哈哈哈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泽芜君确实挺感人的

蓝曦臣:………

蓝曦臣:晚吟……

江澄:啊?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江澄的*花感人

薛洋:腰感人

金子轩:床感人

江厌离:刚开始阿澄要说什么?

魏无羡:………

魏无羡:这不要紧

薛洋:要紧的是,他马上就要知道 *花 是什么花了

金子轩:……

金光瑶:……

金光瑶:恕我直言,一群傻×




①阉了的花:梗来自于我的另一个段子《 就算解释了你也还是没法证明你没有出轨》

  

评论(24)

热度(10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