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

  ·聊天体
  ·现代paro
  ·又名《这个人好不做作他竟然怕狗和外面那些妖娆贱货好不一样》或《今天的仙子茉莉妃妃小爱长大了吗》
  · 一个由中奖引发的脑洞
  ·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
  ·ooc ooc ooc





魏无羡:各位!!

魏无羡:我!刚刚!中奖了!

江澄:几万?

蓝曦臣:恭喜啊

江厌离:嗯?羡羡你去买彩票啦?

江澄:哼 就他?买彩票还能中?是蓝忘机买的吧?

蓝思追:天哪,含光君会买彩票?

金凌:所以到底中了多少?

蓝思追:阿凌,你不是在看书吗?

金凌:哦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撤干净了吧?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思追:……

江澄:魏无羡呢?!被打劫了?!

江厌离:哇,看起来中大奖了呢

江澄:哼,就他?

蓝忘机:是魏婴买的

江澄:???

蓝曦臣:忘机,中了什么?

江澄:???蓝曦臣???你那么关心他们中了什么干嘛???

魏无羡:你不也很关心?

江澄:我关心个屁?!

魏无羡:呵呵

江澄:呵呵你麻痹!我闭群以证清白!

蓝曦臣:晚吟别闹了……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你真的闭群了吗??

魏无羡:喂!

魏无羡:嘿江澄!

魏无羡:他真的闭群啦?

蓝思追:好像是的

江厌离:阿澄小窗也不回呢

魏无羡:没事姐姐你别理他,他可能被蓝大哥拉到床上去谈心了

魏无羡:他不在,那我可以说啦

金子轩:你从刚才说到现在了,你姐为了听你说,饭都闷在锅里呢,我快饿死了。麻烦你速度点好吗??谢谢你全家了。

魏无羡:那不还把你自己夸进去了?你不是我全家人?

江厌离:羡羡,你要说什么

魏无羡:噢,对,我都忘了

魏无羡:蓝湛!蓝忘机!江澄不在!我们可以好好说话了!大!秀!恩!爱!

魏无羡:蓝二哥哥!

蓝忘机:嗯。

魏无羡:蓝湛!我们一起去泡澡吧?

魏无羡:我还没试过这种羞耻play呢!

江澄:妈的死给

魏无羡:……

魏无羡:哟

魏无羡:这是谁呀?

魏无羡:江澄你怎么回来啦?

魏无羡:你不是闭群了吗?

魏无羡:还是说你跟金凌一样偷偷窥屏?

金凌:……

金凌:仙子.jpg

金凌:舅舅,仙子又长大啦

魏无羡:……

魏无羡:没用的金凌,你那张图蓝湛已经帮我从聊天记录里删除了

金凌:仙子.jpg

金凌:仙子.jpg

金凌:仙子.jpg

金凌:妃妃.jpg

蓝思追:最后一个是什么?

[金凌]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魏无羡:呵呵

[金凌]已被解除禁言

江澄:呵呵

[金凌]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魏无羡:呵呵

[金凌]已被解除禁言

江澄:呵呵

[金凌]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魏无羡:呵呵

[金凌]已被解除禁言

江澄:呵呵

[金凌]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魏无羡:呵呵

[金凌]已被解除禁言

江澄:呵呵

金凌:呵呵

金凌:呵呵呵

[金凌]已被管理员禁言2天

魏无羡:……

魏无羡:卧槽金凌不行!

魏无羡:金凌你别这样!

魏无羡:我错了!我是你舅舅!你不能这样……

蓝忘机:嗯?

蓝忘机:金凌?

蓝思追:阿凌不是都被禁言了吗?

魏无羡:他是被禁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可是他小窗私我刷仙子的图片啊啊啊啊!

魏无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澄:呵

蓝思追:……

[金凌]已被解除禁言

江澄:阿凌?

金凌:舅舅

江澄:我再给你几张小爱和茉莉的图

金凌:……好啊……

[金凌]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魏无羡:呵

江澄:哼

[金凌]已被解除禁言

[魏无羡]已被群主移出群[乱世中的一股清流]

江澄:呵

江澄:茉莉.jpg



蓝二哥哥我的夫:江澄??你居然踢我?

我穿紫装最帅了:怎样?

蓝二哥哥我的夫:做人不能这样的,你不能仗着你是群主就这么对我

我穿紫装最帅了:你还不是仗着你是管理员就随便禁言金凌?

蓝二哥哥我的夫:江澄你不能这样

蓝二哥哥我的夫:你不把我拉回去我就烦死你

蓝二哥哥我的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二哥哥我的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二哥哥我的夫:江澄!!!!

我穿紫装最帅了:小爱.jpg

蓝二哥哥我的夫:哦


  

江晚吟姓蓝:忘机?

昨天的羡羡是兔子装:兄长

江晚吟姓蓝:所以你们到底中了什么?

今天的羡羡是猫咪装:魏婴在下面小超市里买了饮料

江晚吟姓蓝:然后呢?

江晚吟姓蓝:忘机你能别换名字吗,我眼睛疼。

明天的羡羡是女仆装:我已经换完了。

明天的羡羡是女仆装:中奖了

江晚吟姓蓝:什么奖?

明天的羡羡是女仆装:小卖部拐角处的小澡堂二人泡澡。

江晚吟姓蓝:…………噢

 

end

评论(17)

热度(13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