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狗茨】有求必应(七)

·巨星狗子×助理茨木
·欢脱
·酒吞友情向
·有鬼使黑白和荒目倾向













茨木和大天狗刚到公司就碰到了鬼使黑和荒川。




鬼使黑青着个嘴角面无表情,荒川站在他旁边噼里啪啦按着手机。




“哟鬼使黑,”茨木招手跟他们打招呼,“你这怎么回事啊,被黑粉打了?”




鬼使黑撇撇嘴没说话。




茨木乐了,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鬼使黑旁边,掰着对方的脑袋细细地看了看,“下手挺狠啊,这脑袋上还有一块呢。”




“那是磕的。”荒川把手机按灭,伸手去摸鬼使黑嘴角的淤青,被后者一脸不爽地挡了回去。




“你们知道什么啊,”鬼使黑不满,“这叫爱的印记你们懂不懂?”




“那我也很爱你,让我也在你脸上留下点爱的印记吧,”荒川说着一巴掌拍在鬼使黑背上,转头看着茨木,“被咱公司的新人打了。”




“噢,”茨木恍然大悟,“就是那个白头发的新人啊——鬼使黑,也难怪你要被打。我要是他天天被个不认识的人逮着喊弟弟我也得动手。”




鬼使黑梗着脖子不说话,一副死不认错的小学生样。




“行了行了,”荒川拍了拍小学生鬼使黑的肩膀,安慰道,“我让一目连一会儿回来的时候给你带药了,弟弟的事儿你先搁着别想啊。”




“我就知道连连是大好人,”鬼使黑嘟哝了一声,又立马反应过来,“等等——你还告诉一目连了?!”




“我跟一目连之间没有秘密。”荒川摊手,坦诚地说,“他不仅知道你今天被打了,他还知道你好几天前被踹了一脚。——你先别动手,我得告诉你,你那小情人是一目连学弟。”




鬼使黑要扑过去拧荒川脖子的动作瞬间停了下来,他歪着脑袋想了想,一脸严肃,“我刚才想了一下通过你拜托一目连帮我约鬼使白吃饭的可能性,虽然连连很可靠,但他这种男神级别的人应该不屑于搭理你这样的屌丝,所以我决定还是先打你一巴掌再说。”




“开什么玩笑,”荒川动作飞快地挡住鬼使黑,“他可是我的搭档,怎么可能不搭理我,不搭理谁都不可能不搭理我。把你的爪子挪开。”




小学生鬼使黑听到荒川的话后立马乖乖地缩回了爪子,“大佬,荒川男神,那可不可以麻烦你……”




“不可以。”荒川冷漠地拒绝。




“为什么!”




“你刚才说我是屌丝。”




“我没在说你!”




“那你在说谁?”




“我说的是连……”后面一个字还没说出来,荒川就已经眯着眼睛看了过来,显然对他的回答很不满意。




鬼使黑反应极快地改口,“我说的是茨木!”




“哈?!”茨木本来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两个小学生吵架,冷不防被点了名,反应过来之后也是一脸不爽,“我靠鬼使黑,你能不能有点志气?你就这么屈服于恶势力了吗?”




“胡说八道,”鬼使黑看着茨木一脸认真,“荒川男神代表的明明是光明的力量,荒川男神明明是大义的化身,是正义的代表……等等,这些羞耻的话怎么这么熟悉?”




荒川低头做作地咳了一声,一边拿手肘捅鬼使黑一边用眼睛偷偷地瞟了一眼茨木身后站着的大天狗,发现后者也正一脸不爽地看着他们俩。




于是荒川立马挺直腰站好,拍了拍鬼使黑的肩膀,“很好,鬼使黑,你说的我都听到了,我会帮你跟一目连说说的。”




“我靠?!”茨木一脸不可置信,“你们两个就这样达成了一项肮脏的交易?!我相信连连是绝对不会帮你们约小白的!”




“他会约的,”荒川一脸嘚瑟,“只要是我提的要求,一目连都会答应的。我说茨木,”他伸手指了指黑着脸的大天狗,“你把你的艺人晾在一边不管真的没问题吗?他脸都快黑的跟我的车一样了。”




茨木这才想起来自己后面还跟着个大天狗。




没有荒川说的那么夸张,但茨木感觉得到大天狗是真的心情不好。他薄薄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线,垂着眼看着地面,听到荒川的话之后也没有抬头。




茨木赶紧伸手去拉他,“都怪荒川和鬼使黑太聒噪了,我没有忘记你,我们现在就回家。”




“喂!”荒川抗议,“茨木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疼我的!”




“对啊对啊,”鬼使黑帮腔,“你以前都是把我们当小公主宠的!”




茨木简直没嘴搭理他们两个,回头优雅地冲他们翻了个白眼,“胡说,明明是当儿子。”




他拉着大天狗穿过公司练习室的走廊。这条走廊里挂着公司已经出道的艺人的海报,茨木走的时候瞟了两眼,就在上面看到了大天狗。




那是一张舞台抓拍。大天狗生的好看,那张不知哪里来的抓拍也好看的紧,可茨木就是觉得哪里不太一样,便放慢脚步多瞟了两眼。




“怎么了?”大天狗在他身后问。




茨木摇头,干脆停在海报前认认真真地看。大天狗也跟着他停下来,站在他身后耐心地等着。然后茨木恍然大悟地“噢”了一声。




“你,”他转身看大天狗,伸手在自己额前比划着,“你把刘海掀上去了啊。”




大天狗抬眼看了看自己的海报,认认真真地点头。




于是茨木又转头去看那张海报。




“不喜欢吗?”大天狗问。




“没有没有,”茨木赶紧摆手,“就是觉得你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刘海掀上去之后居然这么……”




大天狗抿着嘴等待着茨木的下文。




词汇匮乏的茨木在这一刻终于感受到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他挠了挠头发,拼命回忆着自己高中的时候学过的几个形容词。




英俊魁梧,冷静睿智,貌美如花,如花似月……




呸!!!




他揪了揪头发,突然想到某次聊天的时候青行灯看着舞台上的荒川和一目连对他说,“这么一看咸鱼还蛮攻的”。




“……这么攻。”




大天狗迅速地抬了抬眉,有点诧异地看着茨木。




“呃……我不是……”茨木简直想一巴掌拍死瞎说八道的自己,这算什么,在夸大天狗看起来很gay吗?




但大天狗的心情看起来好像诡异地好,连之前因为自己被茨木忽略的低气压也完全消失不见了。




“嗯。”他简短地应了一声。




茨木简直要钻到地里去了,大天狗越是不跟他计较他就越是觉得自己又干了什么蠢事。




一目连带着鬼使白走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茨木捂着脸一脸生无可恋,大天狗靠在另外一边的墙上一声不吭。




“怎么了啊,”一目连好笑地伸手去拉茨木,“你被打了?”




“连连啊,”茨木有气无力地靠在一目连身上,“没有,但我倒宁愿被打。”




一目连赶紧扶稳快要摔下去的茨木,“被谁?”




茨木指了指另外一边靠墙站着的大天狗。




“他不会打你的。”一目连安慰道他,“你战斗力这么强,没人来打你的。”




茨木哼哼了两声,眼睛瞟到了后面安安静静站着的鬼使白。




鬼使白是今年刚进晴明公司的艺人,“这幅样子怎么可能是鬼使黑的弟弟呢,”茨木在一目连耳边嘟哝,“长那么好看,跟鬼使黑一点都不像嘛。”




“好了好了,”一目连拍了拍茨木的背,“快点站好了,我要去找荒川了,他让带的药还没给他呢。”




“急什么,”茨木挂在一目连身上没动弹,“反正受伤的不是荒川是鬼使黑。”他一边说一边偷偷看鬼使白,“好大一个青块呢,看着都疼。”




鬼使白看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我知道,”一目连说,“荒川电话里大惊小怪的,严重吗?”




“不知道,估计换别人肯定受不了,鬼使黑皮糙肉厚的,大概多被打几下也没事吧?”




鬼使白沉默地听着。




“小黑也不是个光挨打的人啊,”一目连纳闷极了,“他不是超会打架的吗?”




“谁知道呢。”




“我还是去看看吧……”一目连摸摸并不想动弹的茨木的脑袋,朝一边的大天狗招手,“大天狗,过来把茨木接走。”




茨木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大天狗就已经长腿一跨过来把茨木拉到了自己身边。




“注意点鬼使黑额头那一块儿啊,我怀疑磕太重把他磕成脑残了。”茨木嘱咐道,互损归互损,关心也是真的,他还是很担心鬼使黑的伤势的。




“知道啦,”一目连笑,“我们小白可是医学院毕业的,没事的。”




互道了再见之后,茨木和大天狗也一前一后地往公司大门走。




茨木一路琢磨着怎么委婉地向大天狗表达出“不是在说你gay”的意思,大天狗跟在他后面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茨木,”他突然喊了一声,“你喜欢那样的我吗?”




“嗯?”茨木根本没反应过来大天狗在说什么,但当他看到大天狗澄澈的眼睛的时候,他便不自觉地说出了更羞耻的话,“喜欢,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虽然羞耻,但这是真心话,大天狗长的好看,什么造型做出来都好看,什么风格都把握得住。




大天狗抿着嘴没有说话,但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分明写着“我很高兴”四个字。




他浅茶色的头发被风吹的有点乱,茨木竟然诡异地觉得这样的大天狗也很好看。




“我知道了。”风在一瞬间变得喧嚣起来,“茨木,我也是。”





tbc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