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狗茨】有求必应(八)

巨星狗子×助理茨木
·欢脱
·酒吞友情向
·有鬼使黑白和荒目倾向











互怼归互怼,到家了之后茨木还是暗搓搓地打了个电话给荒川,问他鬼使黑的情况。




荒川不满极了,“那还用说?人亲自过来了,他嘴巴都快咧到耳朵根了,甚至想把我和一目连赶出去。组织决定对于鬼使黑同志的这种行为要严加批评,太丢我们这一批艺人的脸了。”




茨木心说你他妈现在知道了,当初把我从连连房间赶走的时候怎么没这么说。果然天道好轮回。




鬼使黑在那边嗷嗷乱叫,问是不是茨木,得到了荒川肯定的答复之后,又嚷嚷着让荒川把手机给他。茨木撇撇嘴说我才不要和他说话,用脚趾头想我都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但茨木的拒绝并没有什么卵用,那边的声音很快变成了鬼使黑的,透过电波有种诡异的兴奋感,茨木已经做好对方一吹鬼使白就挂电话的准备——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要夸什么了。




“茨木,你今天是不是夸大天狗很攻啊?”




……这他妈我的脚趾头还真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你默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语文老师谁阿怎么能这么夸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喂笑死我了。”




茨木咬牙切齿:“你怎么知道?”




那头鬼使黑声音轻快,“旁边就是夜叉的休息室啊。”




那边夜叉大叫,“鬼使黑你出卖我!说好了不告诉茨木的!”




茨木脑袋上掉下六根黑线,磕磕绊绊地辩解道:“我…我不是……”




鬼使黑:“我靠夜叉!你竟然欺负小白!别动!单挑!我的肱二头肌已经压制不住了!”




“屁咧!明明是你先出卖我……嗷嗷嗷!连连你为什么打我!”




——结果那边闹成一团,根本没人在听他的解释。




茨木恨恨地想自己怎么才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在这几个不孝子的食物里下毒。




那边鬼使黑回过来毫不留情地嘲笑茨木,茨木恼羞成怒,“笑笑笑,再笑我就去跟晴明申请调过去带鬼使白,天天虐待他,看你还笑不笑。”




他本来只是想灭灭鬼使黑的威风,话出口也没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什么,可偏偏大天狗的声音冷冷清清地从后面传来,“你要申请做谁的经纪人?”




鬼使黑突然不说话了。




觉得自己戳了鬼使黑痛处,茨木正一脸得意地准备教训鬼使黑——爸爸到底是爸爸,不出拳头也能让你小子心服口服。冷不防被大天狗喊了,愣愣地转了过去。




大天狗正在把饭往桌子上放,没得到茨木的回答,又问了一句,“你刚才,说要申请调去做谁的经纪人?”




茨木努力回想了一下刚刚自己说的话,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赶紧摆手结结巴巴地解释,急得被自己口水呛了一下,弯下腰一阵猛咳。




大天狗绕过沙发走过来拍着茨木的背给他顺气,等他好不容易缓过来了,好心地替茨木回答,“因为我不好,不喜欢我吗?”




茨木咳嗽涨得满脸通红,两只手胡乱地摆着,“不不不,我我我只是开个玩笑,我不是认真的,你特别好,真的,长的好看又体贴人,我特别喜欢你,刚才只是因为鬼使黑太欠揍了,我……”




大天狗准确地抓住了重点,“你刚说什么?”




“刚才只是因为鬼使黑太欠揍了。”茨木老实地回答。




“上一句。”




“上一句?”茨木眯着眼睛努力回忆。他习惯有啥说啥,诚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经常话说出口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对于自己说过什么也经常没什么概念,酒吞不止一次叫他改改这个毛病,他都没往心里去。现在他突然无比后悔自己当初没听酒吞的话。




大天狗循循善诱,“就是你说我特别好,然后……”




茨木茫然地看着他。




“你说你很喜欢他。”默默听完了全程的鬼使黑好心地提醒他。




“哦,对,是我说的。”茨木点点头,又像被烫了一下似的突然把手机举到了眼睛前面,“卧槽鬼使黑!你他妈怎么……”




“你自己没挂电话。”鬼使黑无辜极了。




“对啊。”荒川也无辜极了,“你早点说你要告白我就给你把免提关了。”




“我……”好像确实是自己没挂电话,也是自己说话不过大脑惹出的事情,鬼使黑他们又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呸呸呸!




茨木赶紧晃晃脑袋把乱七八糟的东西甩掉,捏着手机恶狠狠地威胁道,“鬼使黑,你听着——还有荒川,这件事情你们要是再给我抖出去,我就——”




威胁的话还没说完,鬼使黑就急促地“啊”了一声。然后茨木清楚就地听到那边夜叉的声音跟自己威胁的话语重叠在一起,“喂,妖琴啊,你知道刚刚茨木说……”




“让妖刀摧毁你们的星途……”




夜叉顿了几秒,“他还说要让妖刀摧毁我们哎,妖刀?就是那个妖刀姬啦,现在最火的娱乐杂志的主编,之前跟青行灯一起跟我们出去吃过饭,你不记得啦?哎……”




“我操,夜叉。”茨木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不孝子气疯了,“我要是在公司gay出名气我就不活了。”




大天狗轻轻巧巧地从气得发疯的茨木的手里抽走了快被茨木捏碎的手机,又轻轻巧巧地挂掉了电话,最后轻轻巧巧地把蹲在地上的茨木拉了起来,“吃饭吧,菜都要凉了。”




茨木酝酿了好一会儿的气势就这么被大天狗像打棒球一样打了回来,一口气上不上下不下地吊在嗓子口。




“要继续跟他们在一起玩,也等你吃完了饭再说。”大天狗坐到椅子上,把筷子摆在对面茨木的碗旁边。




“噢。”茨木悻悻地摸了摸鼻子,乖乖地走过去坐下吃饭。




酒吞以前说茨木好像有多动症似的,一刻都没得消停,包括吃饭的时候。他安安静静地扒了两口饭就闲不住了,坐在凳子上东瞟西瞟。




视线滑过落地窗上大大的深色窗帘,地板,电视,沙发,挂画,水晶吊灯,茶几,屏风,落地灯,以及他们围着的漂亮的小圆桌子,然后撞上了一双比小圆桌子更漂亮的蓝色眼睛。




哎?!




茨木愣了两秒,飞快地把视线收了回来,继续低头扒饭。




只一会会儿,他又闲不住了。漂亮的金色眼瞳转了一圈,偷偷摸摸地看了一眼大天狗。




大概是因为热,也可能是因为刘海长长了遮眼睛。大天狗把额前的头发在头顶扎成一束,蓬蓬地翘着,像个忙着准备考试没空打理自己的高中生似的。




“好好吃饭,”大天狗往茨木碗里夹了一筷子菜,顿了顿,接着说,“别看我了。”




茨木猝不及防被呛了一下,咳了两声,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啊,你看到了啊,啊哈哈……”




“我没看到,”大天狗伸手给自己倒了点水,继续吃饭,“但我感觉得到,你的一举一动,喜怒哀乐,我都能感觉得到。”



tbc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