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追凌 曦澄】 也曾(七)













    魏无羡醒的时候听到外面蓝思追模模糊糊的声音。

    因为房间的隔音效果太好他压根儿听不见蓝思追在说什么,只捕捉到了几个简单的音节。

    “嗯。啊。好。是。”

    一大清早的这孩子跟谁打电话呢,刚来美国肯定也不认识什么人……哎哟喂年轻就是好啊,跨洋电话那么贵也不心疼。

    魏无羡翻了个身,咂了咂嘴想。全然忘了自己昨晚跟蓝忘机大眼瞪小眼玩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的游戏玩了一个多小时这回事儿。

    那边蓝思追打完电话之后又礼貌地敲了敲门:“前辈?”

    魏无羡没理他。

    门外的声音高了八度:“前辈?”

    魏无羡蹬了蹬腿,又翻了个身。

    “前辈?前辈?”

    大概是太久得不到回答,蓝思追由敲门变成了拍门,大有你再不开门我就提脚踹的架势。

    魏无羡一脸不情愿地拉开了门,蓝思追修长的右腿顿在半空中,尴尬得收也不是踢也不是。

    “不是,蓝思追,”魏无羡懵逼,“你还真打算踢我门啊?”

    “我以为你又晕了嘛……”少年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

    愣了好久魏无羡才反应过来蓝思追指的是哪件事。敢情在他看来自己就那么弱不禁风噢。

    “怎么了啊你敲门那么久……你是雪姨上身了吗你……”说着,魏无羡捏着嗓子学电视机里自己看到的腔调,“开门啊,开门啊, 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抢男人,怎么没本事开门啊……”

    蓝思追被魏无羡造作的姿态逗笑了,与蓝忘机八分相似的少年扬唇露出了一个堪比小太阳的笑容,看的魏无羡一愣。

    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魏无羡低头咳了两声,问:“大清早的敲我门做什么?”

    “啊,”少年收住笑,“我要去报道了,前辈你再睡一会儿。”

    魏无羡这才想起来自己昨天说了要送小孩去学校。

    再偷懒也不好意思,魏无羡只好挠挠头发让蓝思追等着,自己去换衣服洗漱。

    把蓝思追送到学校门口,魏无羡打了个大哈欠,想要赶紧上车回家再补个觉,一转身,忽然发现马路对面站了一个非常眼熟的人。

    魏无羡呆了几秒,拔腿就跑。

    车?管他呢,大不了再买一辆。

    反正有的是钱。

    蓝忘机没想到魏无羡看到他之后会跑的那么快,二话不说就抬腿追了上去。

    大街上的行人一脸懵逼,各种“wow”“oh”“whats wrong”

    魏无羡觉得自己这辈子所有的跑步都在今天跑完了,鬼知道他跑了几条街跑到哪里去了。就是在云梦被狗追的时候他也没跑的这么快过。

    蓝忘机却依旧跟在后面。

    甚至有好几个人以为是警察抓小偷,跟着一起跑,蓝忘机只好停下来解释自己是跟男朋友闹矛盾了在追他。

    这边蓝忘机解释完一扭头发现魏无羡早就没影了,那边的魏无羡靠在一根电线杆子上呼哧呼哧地喘气,一头头发跟炸了似的。

    他警惕地往四周看了看,确认蓝忘机没有跟过来之后,才把棒球帽拿下来扇风,整个人慢慢瘫在地上。

    他一边喘一边琢磨蓝忘机的事。

    会不会是自己看错了?蓝忘机怎么会在这里呢?他不是应该在跟他哥管理他蓝氏的大企业吗?

    应该是看错了吧……可是为什么要追我呢?

    所以说你一看到人家就跑就算是个陌生人也会来追你吧摔!

    当魏无羡全身都放松下来,觉得肯定是自己看错了瞎紧张的时候,身后突然有只手搭在了他肩上。

    魏无羡惊得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反手就要过肩摔,却被手的主人紧紧圈住。

    什么人啊,强暴吗?

    魏无羡烦躁的不行,正准备活络筋骨教训教训这个不知好歹的淫虫的时候,身后的人张口讲话了。

    语气里是浓的化不开的委屈和伤感:

    “你到底还要躲我到什么时候?”






——————tbc——————

★有奖竞答:

   猜猜《也曾》名字选自哪里?

   猜中给你们二更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