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淮南

失踪专业户,爬墙小能手。

【忘羡 薛晓 追凌】你知道吗,电影快上映了

·聊天体??
·采访体??
·我也不知道这啥玩意儿哈哈哈
·等我酝酿酝酿,明天给你们放个正经的聊天体
·没啥笑点,凑合看看
·ooc ooc ooc
·衣服鞋子啥的都是某宝直接复制的












大家好!我是《我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的记者迟够亮,大家万分期待的电影《义城》马上就要上映啦!那今天我们约到了《义城》的导演组和演员班来进行采访,噢!看,对面穿着雅戈尔2016年秋季新品男士商务修身灰色西服,脚踩奥康男鞋新款商务皮鞋男英伦尖头青年真皮鞋,打着FZOG2016春季新款商务正装男士条纹时尚都市百搭蚕丝领带的男人,正是这次因参演《义城》而人气大增的新人薛洋,他旁边那个穿着ZZEGNA杰尼亚男士羊毛商务正装西服套装和私人订制商务休闲皮鞋男皮鞋真皮英伦内增高意大利鳄鱼皮皮鞋,系着GPPNKC 夏季舒适时尚领带男士正装商务蓝色条纹韩版8CM窄款领带的男人就是晓星尘,我们一起去打个招呼吧!



记者:薛洋你好!在《义城》中,您和众多影星有合作,请问你对他们每个人的评价如何?

薛洋:晓星尘演道长很漂亮,情感投入也很足,完全演绎出了我想象当中的清风明月。情绪收放自如,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也会和导演讨论剧情,帮我对台词,而且他很漂亮。

记者:那其他人呢?

薛洋:其他人?还有谁啊?

记者:……

记者:谢谢薛洋配合采访,那我们恭祝《义城》票房大卖!












晓星尘

记者:那最近《义城》要上映了,电影可以说是巨星云集啊,晓星尘老师对剧组的人有什么看法呢?

晓星尘:这是我第一次和薛洋合作……是个很可爱的后辈,他演的是个非常复杂的角色,导演那时候担心他年纪太轻历练不足演不出那种感觉,但是他完成的非常好,常常把我的情绪带走。总之是个很努力很可爱的后辈阿。

记者:……那魏无羡呢?

(薛洋:什么时候回家阿我好困啊)

晓星尘:不好意思阿我们有点事,魏无羡他们在那里,你们可以去采访他们。

记者:……

(晓星尘:走了走了回家了,回家再睡……诶?!)












魏无羡&蓝忘机

记者:……请问……

魏无羡:我刚才听到了喔

记者:……

魏无羡:看法啊……我们蓝湛又帅,演技又好,休息的时候还会给我送吃的,是个帅气又贴心的男孩子~~(伸手去勾蓝忘机)

记者:那其他人呢?

魏无羡:蓝湛你怎么脸红了?很热吗?

记者:………

魏无羡:蓝湛你看看你,这幅样子活像个受了欺负的小妇女一样。

记者:………

记者:那我们来顺便采访一下蓝忘机吧!……请问您对剧组的其他人怎么看呢?

记者:其他人指的是除了魏无羡以外的人。

蓝忘机:魏无羡很好…在电影里是个很可爱的角色,生活中也一样。

记者:那其他人呢?

蓝忘机:思追很棒。魏婴也很棒。

记者:………

记者:……噢












蓝思追&金凌

记者:……

蓝思追:和那么多前辈合作对于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片场前辈们相处很和谐……大概吧……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义城》上映那天大家都要去看噢

记者:好!谢谢蓝思追的发言!

记者:那金凌呢?

金凌:……蓝思追演的挺好的…

金凌:你干嘛还看我?我说完了都!

金凌:没啦!!别拍我了!!!走啦!!

记者:……












记者:那让我们来拜访一下投资方吧……蓝先生和江先生对演员阵容怎么看呢?

蓝曦臣:嗯……《义城》演员群确实很强大……大家也都很用心地完美诠释了那些爱恨纠葛

记者:那我们也知道这部电影是两位亲自指导,在演员选择上是怎么考虑的呢?

蓝曦臣:其实当时我只定了忘机,然后忘机推荐了魏婴,魏婴推荐了晓星尘老师和阿凌,思追是和阿凌一起上的,薛洋嘛……他是自己找来的

蓝曦臣:这次拍摄我们也用了新人阿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

记者:好!那江先生呢?

江澄:到底是谁把魏婴那个败家玩意儿弄进来的?!我要封杀他!!!!

江澄:矫情!辣眼睛!!!

江澄:害我妃妃都没能跟去现场!

江澄:那玩意儿他人呢?!!!

记者:啊哈哈哈,剧组关系还真是和谐呢,那这次采访就到这了,请大家多多支……咦,宋岚先生!请问您对这次的演员阵容有什么看法呢?

宋岚:……

宋岚:你看到星尘了吗?

记者:……好像跟薛洋走了……啊!传说您和薛洋不和,是真的吗?那请问您对薛洋有什么评价呢?

宋岚:呵。




好的!看起来他们的相处还真的和谐呢!请大家继续收看《我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我们下期再见!











就这样。

评论(6)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